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使用Google的通话记录收听您的通话广告

Google最近推出了通话记录功能,使广告客户可以知道他们是否从通话广告中获得了很好的潜在客户。启用此功能的方法如下。通话广告和附加电话信息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我们喜欢如何在Google Ads中跟踪这些呼叫以查看呼叫数量及其持续时间。但是我们在知识上仍然有一个空洞:
这些呼叫者中有多少实际上是好的潜在客户?
有多少导致实际销售?
在关键字价格高的竞争激烈的行业中,这种知识差距尤其成问题。例如,对于某些律师事务所客户而言,单次点击广告的费用可能高达600美元。因此,也就不足为奇了,广告商想要了解更多有关这些电话的信息,并评估它们是否是可行的潜在客户或其他东西。

谁来使用电话?
如果呼叫广告让广告客户想了解更多,为什么还要使用它们呢?毕竟,这些天谁还会使用电话?您可以轻松判断出哪些点击会转换为大多数广告格式。您可以看到用户已经填写了表格,下载了更多信息,甚至进行了购买。该过程从头到尾都是透明的。那么为什么不坚持这些呢?但是在某些行业中,电话在转换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如果您要出售昂贵,复杂或敏感的商品,大多数人将不会在线转化。他们想进行对话并首先提出问题。有道理。例如,如果您需要完成一些专门的牙科工作,则不太可能通过在线广告进行转换。相反,广告激起了您的兴趣,您致电牙科诊所进一步讨论。同样,如果您正在考虑是否要提起法律诉讼,则不太可能在线注册。相反,您将致电律师事务所讨论您的选择。但是,当流程从在线环境转移到打电话时……您如何知道哪些呼叫者是好的线索?唯一可以确定的方法就是听电话–而Google没有该功能。结果,一些广告商实施了第三方呼叫跟踪系统来记录这些呼叫。其他广告商根本没有这样做。但是,Google最近推出了通话记录功能,此功能将这一功能纳入了Google的业务范围。不用说,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但是,在谈论我们如何使用Google的通话记录之前,让我们仔细看看如何设置它。

如何打开和收听通话录音
要使用通话录音,您必须在您的Google Ads帐号中启用它。您还必须验证与通话广告和附加信息相关的所有URL的域所有权。需要注意的其他几点:
Google 只会将录音保存30天。如果您需要长时间保留这些录音,则仍然需要第三方呼叫跟踪解决方案。
通话记录仅适用于基于美国的号码(据我推断)。
呼叫者将听到一条消息,让他们知道该呼叫已被记录(根据法律要求)。
借助Adzooma Marketplace
Now(提供3个月的价格,只需 3个月)即可扩大您的代理商。要播放录音,请从顶部菜单转到“报告”。选择预定义的报告>分机>呼叫详细信息。现在,您可以在报告中添加“录音”列以播放呼叫音频。这是您将在Google Ads中看到的报告示例:

Google Ads报告-通话记录
如您所见,该报告列出了每个呼叫,并提供了持续时间,呼叫者区号和新的记录列。只需单击“播放”即可收听通话。

我们如何使用通话记录
有了新的通话记录功能,我们现在可以连接所有点,从广告展示位置到转化。例如,我们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客户现在正在使用通话记录,并且我们可以通过监听通话来确定呼叫者是否是新的潜在客户。而且,我们不必听整个电话即可进行计算。通常,只要聆听前几分钟即可获得所需的信息。这是因为要求律师事务所的代理在通话开始时提出一组特定的问题,例如:
您以前与我们合作过吗?(如果呼叫者是以前的客户,则呼叫者不算作新的潜在客户。)
您在打电话寻求法律建议或帮助吗?(如果他们要求其他事项,那不是领导。)
您的名字和联系方式是什么?(如果他们不愿意提供姓名和联系信息,那不是领导。)
通过此过程,我们可以推断出有15%的呼叫者未归类为新的潜在客户。有时他们挂断电话,有时他们只是变得冷漠。这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基准,在我们开发,测试和调整广告系列时可以遵循。此外,该客户已实施了一个在销售过程中进一步跟踪新线索的系统。有了这些信息,我们就可以准确计算广告的投资回报率-轻松证明那些昂贵的广告点击是合理的。

Google为什么要推出通话记录?
毕竟,这些第三方软件公司是否不能充分提供此功能?我认为,此次推出表明我们已经看到了更广泛的趋势:Google正在逐步扩展其服务以添加更多功能。这不仅使广告商更容易(通常更便宜),而且还为Google提供了更多的付费搜索平台。按照Google的逻辑,您在第三方服务上花费的任何资金就是您可能会在Google Ads广告上花费的资金。因此,期望Google继续将更多的服务和功能集成到其Google Ads产品中。

您实现了电话录音吗?
如果您尚未实现通话记录,那么现在该了。这并不难。而且,您将获得有关呼叫广告和附加信息的更详细的图片-以及是否需要对其进行调整或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