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审核Google Ads帐号的4条基本技巧

您的Google Ads帐户是否在漏现金?了解必须回顾哪些领域,以避免浪费现金并改善PPC结果。这些年来,在审核了数百个Google Ads帐户后,我经常看到一些隐秘的地方可能是加强结果的金矿。帐户审核通常可以帮助您发现一些收入流失的地方。它还可以揭示一些可能会因影响底线而潜行的成本。有一百万种审计帐户的方式,您可以挖掘一些真正具体的东西以发现您可能在哪里泄漏现金。这是我不时检查自己作为经理的一些可行方法。

1.位置表现
如果您使用默认的地理位置定位设置启动了广告系列,那么如果效果不错,就很容易忘记它。地理位置定位的广告系列默认设置总是有些偷偷摸摸,隐藏在“ 位置”选项下拉菜单下。看起来是这样的:请注意,此设置授予Google允许在您的核心目标区域之外展示您的广告。其他用户是那些对您的目标区域感兴趣的用户。他们之所以会看到您的广告,是因为他们在搜索中使用了术语,或者因为他们查看了与目标位置相关的内容。换句话说,它们不在您实际定位的位置!要查看这两种截然不同的受众群体的表现如何,请转到“ 报告”区域,然后单击“ 用户位置”选项。它将列出很多列,显示从国家到城市的用户位置。您可以删除所有这些内容,并在位置类型栏中添加一列。这将使目标区域中的实际用户与对目标位置感兴趣的用户之间的目标分离。评估这两种受众类型对您的作用。有时结果很糟糕,有时却很棒。在这种情况下,感兴趣的位置对该客户来说效果很好。为什么?因为他们的目标是纽约市郊区。从历史上看,他们的许多目标受众每天都从这些郊区进城。诸如此类具有人口稠密区域的实例,以及经常移动的用户,确实可以从“关注位置”设置中受益。在其他帐户类型中,这可能会非常糟糕。将高级地理位置定位设置更改为仅位于目标位置的用户可以使您的广告仅向实际转化的受众群体展示。这是如果您认为CPA或ROAS的差异不值得提供的额外数量。同样,通过“ 用户位置”来提高效果可以帮助您轻松发现哪些地理位置可能会提高您的CPA或ROAS(技巧#4中介绍了此类情况的策略)。

2.查询匹配
关于搜索查询与我的广告系列的匹配方式,我是一个自欺欺人的控制狂。有些总是会漏掉,但是当您只浏览“ 搜索查询报告”时,遗漏始终匹配错误广告组的查询会更容易。我发现将数据拖入Excel并创建快速数据透视表更为有益。这立即使匹配问题在视觉上显而易见。您要做的第一件事是查看搜索查询。我通常在帐户级别执行此操作。我还要确保有“ 广告系列”列 and Ad Group in there so I can work with them in the pivot table.下载条款并在Excel中打开.csv。您将有一个很长的工作表,其中包含搜索查询的行,以及表示Campaign和Ad Group的列。在Google Ads 的“ 搜索查询报告”视图中,很难找到或找出与多个不同广告组匹配的搜索查询。而是根据这些数据行创建数据透视表。对于字段,只需为“行”选择“搜索字词”,然后为值选择“广告组”,该字段应保留为“计数”。SEJ_SQR_Field_Pivot完成此操作后,将有一个如下表:SEJ_SQR_Count_Pivot这会立即显示搜索字词以及它们与多少个广告组匹配,因此,如果有任何问题,很快就会发现。例如,第一个搜索查询被匹配到32个不同的广告组–赞!在此特定情况下,是在许多地区之间复制的帐户结构,因此有许多名称相同的广告组。我希望可以多次匹配它,但肯定不会那么多次–当您看到一个术语匹配多个地方时,要注意一点。为了简化将其与每个广告系列中多个位置的匹配位置归零的工作,请稍微调整一下数据透视表。将“广告系列”,然后将“广告组”放到“ 行”字段中已存在的“搜索字词”区域下方。确保您还将“广告组”的计数保留在“ 值”字段中。SEJ_Pivot_Exp_Fields然后,您可以按广告组计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序,并为匹配的查询制定路线图,从而轻松找到广告系列和广告组的位置。这是当我对在32个地方匹配的搜索查询执行此操作时的呈现方式。

3.检查比赛变化
很容易陷入自己的表演中,而忘记了拍卖本身可能也在发生变化。与竞争对手及其竞争对手保持联系的一种方法是使用“ 拍卖见解”工具。它显示了您正在与谁竞争,并允许您查看如何与他们抗衡。您还可以查看自己的印象份额和他们的印象份额,并按时间或设备进行细分。勾选要分析的广告系列或广告组旁边的复选框后,拍卖见解便成为一个选项。带有选项的顶部会出现一个蓝色条:它将填充一些最初有趣的信息:审核Google Ads帐号的4条基本技巧尽管很有趣,但并不是特别可行。您可以添加一些字段选项,以帮助此数据变得更加有用。拍卖见解移动细分这将进一步按设备类型细分您看到的数据:从这里,您可以查看自己的统计信息以及它们与竞争对手的比较方式,尤其是在移动方面。它还使您可以洞悉与谁竞争,从而在移动与台式机领域中展开更多竞争。时间竞争细分
使用我们对设备进行的细分,您可以返回到同一区域并选择“时间”。每季度检查一次可以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它提供了以下方面的见解:
谁可能会花更多钱。
谁对帐户进行了明显的改进。
您可能需要比以前更加关注的对象。
审核Google Ads帐号的4条基本技巧
导出数据后,您可以在Excel中创建一个快速数据透视表,以帮助您更快地获得见解

4.帐户结构的可能性
这一要求要求您从结构的角度重新审视帐户的位置,以评估是否应该更改帐户。这样就减少了繁琐的步骤,因为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帐户的业务类型,性能以及可能存在的任何限制。这些问题可以帮助您评估结构是否正确:广告系列是否包含大量的广告组?
如果是这样,效果真的只是来自少数几个会从自己的广告系列中受益的人吗?还有更多可以花的钱,但预算上限却阻止了它?在这种情况下,您可能需要考虑将广告组推广到他们自己的广告系列中,以便为他们分配尽可能多的预算。您是否需要开始将一些完全匹配的关键字分解为自己的广告组这种实现可以来自使用您在上面的技巧1中提取的匹配类型数据。留意那些由于转换类型混合或多种匹配情况而无法获得应有的所有高转换性术语。

地理在发挥作用吗?
出价修饰符只会让您受益匪浅,最终,您可能需要更好的控制。寻找需要将预算限制为上限的地理信息,反之亦然。考虑根据需要将地理位置分组在一起,甚至可以单独隔离地理位置。

审核Google Ads帐号:总结
每个客户都有自己的挑战和怪癖,很容易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对新机会视而不见。它将帮助您发现可以进一步提高性能的领域,并且可以测试推动帐户前进的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