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改善Google Ads效果的最有效方法

电子商务领域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借助我们今天可用的在线工具和可能性,可以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通过一个不错的网站来建立在线业务。而且它不会像几年前那样花费您太多钱。更重要的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已经建立了许多新的在线业务,或者实体公司决定将其实体店转移到在线世界以生存。因此,电子商务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您必须在广告上付出很多努力-而且拥有Google Ads帐户甚至是不可讨论的。但是,拥有一个运行正常的广告系列的Google Ads帐户还不够。您需要制定适当的策略,始终进行试验,并向该领域的专家咨询,以超越竞争对手。为了帮助您改善Google Ads的性能,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些有见地的方法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方法1:执行Google Ads审核
在开始改善Google Ads的性能之前,最好先进行一次Google Ads审核,然后再进行任何更改。该审核将帮助您了解广告系列的哪些部分效果良好,无需修复,哪些部分效果不佳,仅亏损。
要执行Google Ads审核,您可以试用Clever Ads的免费工具-这样,您就可以了解有关广告系列的深入分析事实,并免费进行。因此,当您决定广告活动的哪些部分需要改进时,您可以投入资金来改进它。

方法2:正确定位广告
即使您的广告写得不错并且有真正的潜力吸引新客户并吸引在线商店的新流量,但如果广告没有放置在原本应该放置的位置,它根本不会生效。更重要的是,如果您选择了按点击数付费方法,那么由于这个错误,您甚至可能会损失很多钱。统计信息表明,即使您的广告位于搜索页的底部(即使它是第一页),也几乎不会产生任何点击。显然,要获得最多的点击次数,您需要到达Google搜索页面的顶部。因此,在制作新广告时,请始终考虑这一目标,并一无所获。

方法3:使用Google展示广告网络
Google展示广告网络是每个月都能创造大量展示次数的因素。使用此工具创建的广告系列能够覆盖全球所有互联网用户的很大百分比。Google展示广告网络的作用是将视觉上引人入胜的广告投放到如此庞大的目标受众群体中。

方法4:正确使用广告附加信息
如果您想开始制作超级有效且效果很好的广告,而不是只做一些又不会给您带来负面利润的广告,那么您需要开始使用广告附加信息并正确地进行操作。

通过广告附加信息,您可以将其他有价值的信息添加到已创建的广告中。最常用的扩展名是电话号码,评论以及指向您网站的链接。

方法5:确保广告和目标网页已同步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内容营销策略和使用Google Ads来增加网站流量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您的广告内容和目标网页上的内容需要同步。这意味着它必须谈论同一件事。如果没有,那么您甚至可能会损失很多广告预算,尤其是在使用按点击数付费策略时。PPC可以帮助您节省大量广告费用,但前提是您必须做到正确。例如,如果您的广告说明一件事–您的网站上所有有库存商品都在销售。如果某人点击该广告并看到没有任何销售,他将立即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