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广告的转化类别增加了三倍以上

Google Ads 在Twitter上,它从6个转换类别变为19个转换类别(如果您知道数学的话),是原来的三倍多。Google 说: “从今天开始,您可以将转换操作分为19个不同类别,例如“添加到购物车”,“提交潜在客户表单”,“预定书”等。

在Google Ads中,转化跟踪始于您在Google Ads帐户中创建转化操作。转化操作是对您的业务有价值的特定客户活动。在开始之前,您可以按照为网站设置转化跟踪中的说明来设置新的转化类别。

这些类别已扩展为包括更多类型的转换选项。谷歌表示:“这些其他类别使您可以更轻松地根据营销目标来理解转化渠道指标。”

请注意,Google广告会在“转化”页面上为所有现有的转化操作推荐新的类别。您可以查看和修改这些建议,以确保您的效果报告正确无误。从10月15日开始,如果您尚未接受这些建议,这些建议将自动应用。因此,您确实应该尽快查看这些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