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维持免费游戏应用程序和Google Ads

众所周知,该行业的每个部门都有很多竞争,而游戏行业则因此遭受了很大的损失。该行业中有许多游戏开发商,一些开发了免费游戏,有些是付费的。但是,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介绍免费游戏模式,该模式无需订阅,任何人都可以免费玩游戏。游戏开发是一项非常复杂的技术工作,需要适当的设置或办公,这肯定会产生成本。在免费游戏模式下,开发人员应该希望产生一些资金以支付其费用。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很多选项来产生一些额外的收入,一种更有用的方法是在您的游戏上投放Google广告。

独立的游戏开发者并非易事。要成为一名成功的游戏开发人员,可能会面临许多挑战。最大且压力最大的挑战之一是缺乏全面的营销预算,许多开发人员免费引入了他们的游戏,以吸引更多人玩它并提高游戏知名度。

免费游戏开发者投放Google广告是否有好处?

在游戏中投放Google广告有利有弊。对于开发人员而言,产生一些额外的收益是有益的,并且当用户玩游戏时,他们也可以点击广告。从玩家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不好的选择,因为许多游戏玩家都不喜欢它。为了维持商业广告起着重要作用,但开发人员应在两者之间保持平衡。广告无处不在是一个很大的难题,因为当广告无处不在且广告较少时,大多数玩家都退出了游戏,企业的可持续性是一个现实问题。在本文中,我们将重点介绍Google广告的替代解决方案,以保留用户并也赚钱维持业务。

除Google广告外,潜在的创收解决方案

1.自定义广告

自定义广告是开发人员接触本地企业摆脱在任何地方弹出Google广告的最佳选择。与Google广告相比,这种方法很困难,但另一方面,却可以达到游戏玩家的满意程度。

2.游戏的付费版本

我们认为最好的选择是游戏的付费版本,以摆脱弹出的Google广告。但是,吸引客户使用付费版本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大多数游戏玩家都愿意玩免费游戏,而大多数人却没有像Botan或其他发展中国家的游戏玩家那样可以在线付费的功能。这种方法可能很昂贵,因为我们无法吸引或留住太多游戏玩家,因此游戏玩家有很多机会转向其他相关游戏应用。

3.引入了应用内硬币来删除广告

添加游戏币对消除Google广告起着重要作用。应该吸引游戏玩家购买硬币,而不是看到广告。我们认为这种方法无疑可以提高用户参与度,并减少有关弹出广告的投诉数量。

4.奖励广告

这些类型的广告通常是视频广告,玩家可以看到视频广告来获得游戏中的奖励,例如硬币,额外的生命和加电。奖励广告是一种有吸引力且有效的广告方式。他们不会在正常游戏过程中打断。基于奖励的广告已经有效地偶尔增强了游戏体验。

5.影片广告

视频广告出现在游戏中通常会出现横幅广告的部分。它与传统广告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们是互动的并吸引玩家的注意力。视频可播放广告只是短片,不会为播放器浪费很多时间。

6.加密货币的实施

开发人员可以在游戏开发的在线世界中使用高级加密货币,并且可以删除游戏中的广告。此外,利用基于块链的在线在线流产生收入的游戏,可以轻松创建收入,而无需任何麻烦或依赖广告。

7.准确的广告展示位置

最重要的关键点是广告在游戏中的放置而不中断游戏流程。广告放置是一项复杂的任务,需要各方,开发人员和广告客户的复杂思考,并通过相互理解将广告放置在最合适的位置,然后选择固定还是动态。广告的放置应从观众的感觉出发,根据游戏的质地使其准确无误,否则观众将忽略它,并且广告对开发人员和广告客户均无用。

广告的目的是针对目标受众及其性别,选择和年龄的品牌意识。在大多数情况下,体育行业更愿意在游戏应用上投放广告,尤其是针对年轻人,例如主题游戏,滑板,跑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