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IAS宣布是第一家与Google Ads Data Hub(ADH)集成的验证公司

Integral Ad Science(IAS)宣布,它是第一家与Google Ads Data Hub(ADH)集成的验证公司,后者是Google针对广告商的隐私保护数据平台。

IAS集成可通过ADH为YouTube提供广告商的可见度,广告欺诈和品牌安全评估。

尽管IAS不会收集或使用任何私人受众数据来提供其验证服务,但作为这种新集成的第一人,将有助于引领设置新数据隐私最佳做法的方式。最终,ADH将使广告商能够轻松访问更广泛的受隐私保护的数据和度量服务套件。

IAS首席执行官Lisa Utzschneider说:“ IAS很高兴成为第一个通过Google的Ads Data Hub提供高级可见度,欺诈和品牌安全指标的合作伙伴。”

“现在,营销人员甚至可以更好地为YouTube观众提供优质的广告体验,同时又保持高度的数据隐私性。”

Google Ads Data Hub允许广告商了解其广告在不同屏幕上的效果,同时限制用户数据的使用,为用户增加了另一层隐私保护,同时仍使营销人员能够衡量其YouTube广告系列。将广告客户数据与广告活动中的事件级数据相结合,营销人员可以挖掘见解,提高广告效率,帮助实现以数据为依据的业务目标,并产生更有效的广告活动优化。

“营销人员已经明确表示,他们看到了我们提供可操作且以隐私为中心的消费者见解和媒体评估的未来。我们很高兴为广告数据中心的广告客户提供IAS测量解决方案,以支持我们的持续努力和对在YouTube上提供第三方测量的承诺。” Google高级产品经理Prema Sampath说。

IAS是YouTube评估计划(YTMP)的成员,并获得了提供品牌适用性和品牌安全服务(包括Google的优质“ YouTube Select”广告资源)的认可。IAS还通过了“预筛选的YouTube精选节目”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