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广告商现在可以从YouTube捕获潜在客户

Google在YouTube上为广告带来了潜在客户扩展功能,使广告商可以在人们观看视频时捕获潜在客户。Google通过向YouTube和Discovery广告系列添加潜在客户形式扩展,为广告客户提供了捕获潜在客户的新方法。

潜在客户扩展名表格是去年Google启用搜索广告系列时首次引入的。通过这些扩展程序,广告客户可以将潜在客户表单附加到出现在搜索结果中的广告(现在也包括YouTube和Discover)中。用户点击广告表达对广告的兴趣后,这些表格就会出现。然后,广告将展开为转换形式,用户可以填写并提交广告,而无需离开屏幕。

如果用户登录到其Google帐户,则只需单击几下即可自动填写并提交潜在客户表格。“借助Google Ads中的新潜在客户表单扩展,您现在可以直接在广告中显示潜在客户表单,从而使人们可以轻松地在搜索,发现和观看相关内容时共享信息。这种无缝的流程可以帮助您以更有效的方式找到高质量的潜在客户。”

据报道,在YouTube上对潜在客户表格扩展进行的早期测试中,据报道,吉普看到完整潜在客户增加了10倍。Jeep声称线索扩展形式被证明是在所有广告平台中产生线索的最经济有效的方法。

这是Jeep潜在客户表单扩展的一个示例,用户可以填写该表单预订测试驱动器。

潜在客户表单扩展如何工作
潜在客户表格可帮助广告客户直接从广告中收集潜在客户,而不是将用户引导至目标网页。对于搜索广告,潜在客户表单可以作为扩展添加到现有广告系列中。

对于视频广告系列,在广告系列创建过程中会添加潜在客户表单。也可以从广告系列设置菜单中添加它们。

制作视频广告系列时,广告客户可以选择他们要捕获的潜在客户类型。

广告商可以选择以下选项:
更高的目标:吸引更多人对您的产品感兴趣。
数量更多:可以吸引最多的人。
在创建广告系列期间,会询问广告客户他们想从用户那里收集哪些信息。

广告商可以要求提供的信息类型包括:
名称
电话号码
电子邮件

邮编/邮政编码
州/省
国家
他们工作的公司
职称
工作电邮
工作电话号码

除了这套标准问题外,每个行业还存在更多具体问题。例如针对购房者的问题,针对汽车行业的问题,针对求职者的问题等等。如果所有这些选项都不足够,那么广告商可以选择在表格上写下自己的自定义问题。捕获线索后,可以将其下载并以CSV文件格式进行管理。虽然只能下载最近30天的销售线索。Googl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潜在客户扩展功能,以展示广告。

这意味着广告商很快就能从网络的每个角落收集潜在客户。一项针对美国购物者的调查发现,他们喜欢以不同的方式与企业进行沟通,例如这些潜在客户。“如今,消费者更喜欢使用多种多样的方法与企业进行沟通。实际上,我们从三月份开始的研究表明,三分之一的购物者宁愿从一家提供广泛联系方式的公司购买商品,例如网络表格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