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雅虎原生广告常见问题

雅虎原生广告主要的曝光版位?
Yahoo首页,新闻,电子信箱
雅虎汽车,理财,股市,运动等各内容频道
新闻,股市,气象,信箱APP
Yahoo行动网页
外站联播网

可以上传几组素材?
至少上传2组不同的图文素材。最多则建议10组。

如何预付广告费用?
透过信用卡付款,在广告后台可立即确认预付金额。

从完成预付到广告上线需多久?
约3天广告即可开始上线曝光。但若遇广告审核有问题或特殊产业会再延长。特殊产业包含内衣,保健食品,医美,贷款…等等。

广告可以投放国外吗?
可以。启动帐户后可向广告顾问洽询相关设置。

广告播放的频率?
系统会限定单一网友看到同一广告的次数,因此您的广告会平均投放给不同网友。

是否可设定只投放桌上型电脑?
原生广告可支持同时投放桌上型电脑与行动装置,也可设定唯一投放行动装置。

广告排名机制为何?
系统根据您设定的每次点击费用与上线后的点击率来决定每则广告的投放顺位。

原生广告如何追踪成效?
广告后台皆有完整的数据,包含:曝光数,点击数,点击成本,广告费用…等等。您也可以安装网站跟踪码来收集交易转化数。

如何安装网站追踪码?
广告顾问将提供您专属的追踪程序码,您可请网站维护工程师协助安装。安装后,若您的网站有产生于原生广告的成交订单,则在广告后台追踪到订单数,尽可能更了解高效与优化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