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为Chrome浏览器提供了新的扩展程序

Google 为Chrome浏览器提供了新的扩展程序。这个新的“广告透明度聚光灯”(Alpha)扩展将使用户对用于个性化广告的信息有更多的可见性,并使用户对数据有更多的控制权。

通过该扩展程序,用户可以查看用于在Chrome浏览器上投放广告的公司和条件。不仅如此,它还将提供有关帮助展示这些广告的广告技术公司以及在网页上投放这些广告的广告平台公司的信息。它还列出了页面上存在的所有公司和服务,例如内容交付网络或分析提供商。开发人员正在研究可以提供给用户的更多控件。

广告透明度Spotlight的最初目标是提供一种透明度工具,可以调查用于在网页上展示不同类型广告的标准。他们的最终和长期目标是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建立更加透明的广告生态系统。

这项广告透明度运动是在2016年总统选举之后开始的。如果我们说那些选举彻底改变了数字广告的方向,那将是正确的!在外国媒体渗透到美国新闻中后,由剑桥分析公司(Cambridge Analytica)收集的侵入性个人数据给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带来了巨大的罚款-因此,在这些问题引起轩然大波之后,广告平台正在尝试为他们的平台带来尽可能多的透明度。

像Facebook,Twitter和Google这样的技术巨头在2016年之后开始实施新规则,以使其平台具有广告透明度,而Google Chrome的这一扩展功能是向用户提供广告透明度的又一举措的一部分。

这个新的扩展程序还将使用户知道在页面上显示广告的原因。因此,借助这些控件,很明显,广告将变得透明,这是一种可以使人们了解如何以及在何处使用其数据的方式。

目前,此扩展程序仅显示有关通过Google Ads购买且已实现“广告披露架构”的广告的信息。当其他人也实现此架构时,他们的广告也将开始出现在扩展程序中。

现在,让我们学习如何使用此扩展程序?

首先,您必须从Google Chrome网上应用店下载扩展程序,然后单击“ Chrome浏览器”窗口右上角的“广告透明焦点”图标。

单击图标后,您可以通过单击广告选项卡来查看页面上有关广告的信息。

您还可以通过单击“实体”选项卡来查看页面上所有在场的公司(无论它们是否已实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