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更改您的Google广告设置

如果您曾经看过广告,并想过“我为什么要看到这个?” 你不是一个人。Google会根据您Google帐户的活动对您看到的广告进行个性化设置,有时这会导致奇怪的结果。

幸运的是,如果您想查看与您更相关的广告,则可以更改Google认为您了解的信息。另一方面,如果您不希望Google完全不使用浏览数据来定位广告,则也可以轻松地做到这一点。

注意:如果您使用多个Google帐户登录设备,则个性化广告通常基于您的“默认帐户”,即您首先登录的那个帐户。因此,在开始之前,请确保您使用的是主要个人资料。

编辑您的信息或兴趣

如果您想查看个性化广告,但对当前看到的广告不满意,则可以修改Google帐户的特征和兴趣。

  • 转到您的Google帐户“数据和个性化设置”。找到并点击“转到广告设置”(位于“广告个性化设置”部分)。
  • 启用“广告个性化”功能(如果已关闭)
  • 在切换按钮下,您将看到一个项目列表。这将包括您在创建帐户时赋予Google的特征(例如您的年龄),访问过其网站或应用程序的广告客户以及Google根据您的帐户活动确定的兴趣。要更新特征,请单击它,然后按“更新”。要删除兴趣者或广告商之一,请单击该项目,然后按“关闭”。(请注意:如果您以前关闭了广告个性化功能,而现在又将其打开,那么在Google有时间来见证您的活动之前,您可能不会看到很多兴趣爱好。)

如果您要放回已删除的内容,请滚动到页面底部,然后单击“已关闭的内容”。您会看到已关闭或删除的所有内容的列表。

  • 点击一个项目
  • 选择“重新打开”

关闭个性化广告

如果您根本不想看到个性化的广告,则可以选择不完全查看它们。

  • 和以前一样,转到您的Google帐户 >“数据和个性化设置”>“转到广告设置”
  • 关闭“广告个性化设置”旁边的开关

Google可能仍会根据您当时所在的位置或您访问的网站来个性化您的广告,但是您将不再根据浏览活动看到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