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在越来越多的品牌拉动广告活动下,2020年Facebook广告收入仍将增长4.9%


虽然在冠状病毒流行中拉动广告活动的品牌越来越多,但Facebook的广告收入今年仍将继续增长。 Facebook在美国的数字广告净收入(包括所有自有和经营的财产以及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今年将增长4.9%,达到314.3亿美元,比eMarketer 3月初的预测少48.2亿美元。
此外,越来越多的品牌在7月份从Facebook撤出广告支出,以支持#StopHateForProfit,该运动是由非营利组织(NAACP)等非营利组织发起的,以抗议他们所说的Facebook无法从其平台上消除仇恨言论和错误信息。尽管这些举措不太可能对Facebook的广告业务造成影响,但该活动的广泛采用可能会导致未来消费者对公司的广告支出做法施加更大的压力。
由于此广告系列仅要求品牌暂停(而不是结束)广告支出,因此从长远来看,参与品牌最终可能不会退出该平台。我们在最近几周写过关于Facebook对过去丑闻的抵御能力以及该公司的影响力如何使其难以永久退出平台的好消息:“许多营销人员只想为他们的广告收入找到最佳价值,而Facebook的目标定位和广泛的覆盖面使这是他们购买广告的必要部分。” eMarketer首席分析师Debra Aho Williamson说。即使在大流行期间,我们预计公司的广告收入也将增长近5%。
尽管Facebook可能会毫发无损,但对该活动的支持可能会改变消费者对品牌广告支出惯例的期望。本月初,我们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愿望,希望他们在“ Black Lives Matter”抗议活动中看到品牌采取行动,例如为更多样化的雇用方式做出捐赠或承诺。但是,Facebook对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关于抗议活动的评论所引起的争议性立场,也使一些品牌的广告支出也加入了对话。
电视上也有过类似的品牌宣传:两周前,在卡尔森对黑生活问题运动发表评论后,迪斯尼,T-Mobile和帕帕·约翰(John Papa John)在《福克斯新闻》的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今晚期间撤下了广告。但是近年来,像卡尔森这样的福克斯主持人已经失去了广告商,只是在风暴结束后才让他们悄悄地回来。不过,如果这项运动能够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那就是公司的广告支出如何无意中支持了公司不赞成的原因,那么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品牌面临更大​​的压力,要求他们改变广告支出。
同时,竞争对手亚马逊和谷歌也看到了广告收入的转变。谷歌今年将看到其美国数字广告收入下降超过5%–与eMarketer之前的COVID估计(2020年其广告收入将增长13%)相比发生了巨大变化。尽管亚马逊的广告收入将继续增长,但其增长速度非常可观低于先前的估计。亚马逊在美国的数字广告净收入预计将增长23.5%,至127.5亿美元,较eMarleter先前的预测减少约9.2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