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为自适应搜索广告添加了新功能

Google正在为具有动态功能的RSA广告复制选项添加新功能,并通过跨广告系列结果和资产建议来提高其实用性。
Google宣布将通过增加两项功能来增加其自适应广告的功能:位置插入和倒数计时定制器。
现在,还有改进的复制建议和建议,以及跨活动资产报告的发布。
什么是自适应搜索广告?
通常称为“ RSA”,此广告类型通过将广告客户指定的复制元素汇总在一起,自动组合用户看到的广告副本。
在普通广告中,必须为要测试的每个版本写出完整的广告文案。 RSA通过将文字广告的组成部分分解为“资产”来减轻这一过程的负担。
它实质上将标题和正文复制视为两个不同的元素或“资产”,其中列出了每个版本。然后,广告系统从每个列表(标题和正文)中提取资产,并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制作全文广告。
它提供了大规模的测试,并提供了快速的洞察力,使哪些复制和组合引起了搜索者的共鸣。
由于副本必须混合使用,因此RSA可能会限制某些广告客户。如果标题和正文之间必须严格结合,则主题过多的文字广告类型可能会遇到困难。
但是,它们是测试诸如不同的价值主张,销售消息和其他项目之类的好方法,以了解用户偏爱的措词。
附加地址信息插入
利用此功能,广告客户可以插入一个占位符,告诉Google根据潜在客户的搜索来源或感兴趣的地点来显示城市,州或国家(这取决于广告系列的地理位置定位类型。)
它随命令{LOCATION(City)}参考一起插入,其中可以通过单选按钮选择将“城市”更改为州或国家:
倒数定制器
倒数计时通常用于诸如建立销售紧急性之类的功能,可让广告客户输入某件商品的结束日期。然后,广告计算从该特定时间到搜索者看到广告之间的剩余时间,并进行动态更新。
可以将倒计时时间规格调整为搜索者的时区,也可以在不进行任何时区调整的情况下将其设置为全局级别以结束。 (例如,如果某件事在美国东海岸的凌晨1点结束,那么对于西海岸的搜索者而言,它仍将在晚上10点结束。)
倒数选项是通过输入{COUNTDOWN命令来调出的。将弹出一个菜单,引导用户浏览详细信息,并根据这些选择填充其余命令。
新副本资产建议
创建RSA时,系统会填充建议的副本以进行测试。此功能已在Covid-19时代进行了更新,并针对非接触式交付和路边订单等问题提出了新的建议。
根据Google识别您所提供的产品,将最终URL添加到广告文案中可以解锁其他选项。
跨广告系列资产报告
为了更快地汇总每个资产的结果,Google Ads现在还提供了针对这些复制资产的跨市场活动报告。这将汇总每个资产的数据,而与广告系列无关,并为用户提供总体效果的快照。
与分别进入每个广告组或广告系列以查看效果相比,这有助于更快地了解效果最好的广告。对于每个资产具有较小数据量的小型广告客户,这将合并所有数据以查看更大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