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趋势:了解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兴趣

我们已经从零售和品牌制造合作伙伴那里得知,由于消费者需求的波动,他们渴望获得更多有关消费者利益如何变化的见解。我们看到这些变化反映在人们如何在Google上进行搜索。上个月,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对家居用品和拼图游戏的搜索兴趣激增。本月,我们看到了在美国对缝纫机和烘焙材料以及在英国和澳大利亚对系绳球和粉笔的兴趣激增。

企业正在使用各种资源来了解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兴趣,包括Google趋势,社交倾听,调查和他们自己的数据,以帮助快速做出决策。但是,如果他们不知道要寻找什么,就没有一种简单的方法来了解哪些产品类别正在流行,并可能带来机会。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Think with Google上推出了一个不断增长的零售类别工具。它会在Google搜索中显示与产品相关的快速增长的类别,它们成长的位置以及与之相关的查询。这是我们第一次对人们正在搜索的产品类别提供这种见解。

零售类别上升
当我们与一组企业一起预览数据时,他们对于如何应用它们有很多创意,无论是用于内容创建,促销活动,甚至是新产品和服务。以下是一些有关如何帮助的想法:

内容创建:一家炊具公司注意到“面粉”在美国正在增长。团队受到启发,探索与当地著名厨师合作,以创建有关面粉配方的引人入胜的内容。
促销:一家珠宝首饰和配件公司指出,对“举重”类别产品的兴趣日益增加,因此团队认为他们可能与健身影响者合作,以帮助促销其产品。与此类似,一家在线企业表示,它将定期参考这些数据,以告知在整个大流行中哪些产品应显示在其主页上。

产品创意:一家拥有快速灵活生产模型的服装公司表示,其团队将使用这些数据来激发新的产品线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