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即将更新的住房,就业和信贷广告政策

我们的Google Ads政策旨在保护用户,广告客户和发布商,并禁止广告客户进行诸如歧视用户之类的非法行为。我们还使用户可以控制他们看到的广告种类,包括选择不查看任何个性化广告。我们的广告政策适用于我们投放的所有广告,如果我们发现违反政策的广告,我们将采取行动。

十多年来,我们还制定了个性化的广告政策,禁止广告客户根据与他们的身份,信仰,性行为或个人困难有关的敏感类别来定位用户。这意味着我们不允许广告客户基于种族,宗教,种族或性取向等类别来定位广告。我们会定期评估和完善我们的政策,以确保它们能够保护用户免受非法歧视等行为的侵害。

为了进一步改善获得住房,就业和信贷机会的机会,我们针对某些类型的广告推出了新的个性化广告政策。该政策将禁止受影响的就业,住房和信贷广告客户根据性别,年龄,父母身份,婚姻状况或邮政编码来定位或排除广告,此外,我们长期以来还禁止基于种族,宗教,种族,性取向,国籍或残障人士。尽管许多广告商所面临的冠状病毒大流行和业务连续性问题不断变化的情况使准确的时间表很难,但我们计划尽快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该更新,无论如何要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

我们与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紧密合作了一段时间,我们对此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在帮助我们在这些重要问题上取得进展的指导。作为我们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将为住房广告商提供有关公平住房的更多信息,以帮助确保他们以支持住房机会的方式行事。我们还将继续与HUD,民权和房屋专家以及更广泛的广告行业合作,以解决有关广告定位中歧视的担忧。这些变化补充了我们与企业,政府和社区组织的合作,为海湾地区的住房分配了10亿美元的资金。在这项承诺的头六个月中,我们帮助在湾区创建了数百个新的经济适用房,其中包括一项投资开发项目,该项目侧重于残疾人的经济适用房和包容性住房。

Google致力于与更广泛的广告生态系统合作,以帮助设定在线广告的高标准,我们将继续努力制定政策,以改善用户的包容性和访问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