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前进的道路:消费者如何适应COVID-19

COVID-19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与周围世界的联系方式。如今,社交疏远,路边接送和在家锻炼等事情已司空见惯。为控制这种大流行采取的必要措施不仅破坏了全球经济,而且改变了消费者的利益,期望和购买行为。这些变化是恒定的,并且正在迅速发生-我们希望帮助您进行导航。今天,我们将分享我们看到的五个主要趋势,并提供有用的资源来调整您的媒体策略。

消费者正在发生什么变化?
截至本周,全球有超过40亿人待在家里。尽管我们不知道这场危机将如何解决或何时解决,但我们确实对人们的需求和行为正在如何变化有了新的认识:人们正在使用多种设备以前所未有的水平上网。在线连接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家庭媒体消费量急剧增加并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在美国,待在家里使观看的内容数量增加了60%。根据尼尔森的数据,美国人每天大约要看12个小时的媒体内容。App Annie的数据显示,全球消费者在应用和游戏上的时间比一年前多了20%,而中国的应用平均每天使用时间增加到五个小时(同比增长30%)。人们正在向Google寻求重要信息和内容,以满足他们的基本需求。

随着企业适应交付或在线模型,人们正在寻找关于在何处,如何以及何时获得所需东西的清晰,具体的信息。

根据内部数据,全球“送餐服务”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300%以上。
美国人正在观看与食谱和烹饪有关的视频,比去年同期高31%。
根据内部数据,全球“网上药房”的搜索量同比增长了100%以上。

人们正在发现新的联系并(实际上)在建立关系。即使人们在身体上保持距离,他们仍在以新的方式使用技术来相互联系。美国5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已经使用视频与家人和朋友交流。实际上,截至4月,Google Meet每天主持30亿分钟的视频会议,每天新增近300万新用户。在YouTube上,我们发现“与我同行”视频的兴起,人们开始拍摄自己的日常工作,例如清洁和烹饪。在美国,标题中包含“与我一起学习”的视频的观看次数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4%。人们正在将例程调整为在家中第一。

随着日常工作和日程安排适应新的现实,网上和家庭习惯也应如此。

3月中旬,美国对“远程办公”的搜索兴趣在Google和YouTube上达到了历史新高,并且持续增长且没有放缓的迹象。
锻炼程序已更改。自今年年初以来,全球范围内对“固定脚踏车”的搜索兴趣日益浓厚,尤其是在西班牙和法国,而在英国则是“哑铃套”。

人们越来越多地自我保健。

人们不仅关注朋友和亲人的身体和心理需求,还着重于照顾自己的身体和心理需求。

人们转向在线视频寻求帮助,以应对焦虑和压力。今年到目前为止,在美国,与冥想相关的视频的观看次数比2019年同期高51%。

家长和学生正在转向YouTube,以适应学校停课和家庭教育的需要。根据YouTube的数据,自2020年3月以来,标题中带有“家庭学校”或“家庭学校”的视频的平均每日观看次数增加了120%以上。

人们正在寻找无聊时要做的事情。自今年初以来,“无聊”的搜索量激增,对“游戏”,“拼图”和“着色书”的搜索兴趣也有所增加。

随着消费者行为的不断变化,消费者需求将继续上升和下降。本月初,我们在Think with Google上引入了零售类别上升工具,以帮助您洞悉消费者当前的购物意愿。该工具显示了Google搜索中增长最快的零售类别,它们正在增长的地理位置以及与之相关的查询。

零售类别上升
如果您不是零售企业,则Google趋势是发现新兴消费者趋势的替代工具- 在此处了解更多信息。

用于管理广告系列的有用资源
重要的是要了解消费者行为变化对您的业务的潜在影响。当您制定短期和长期的数字营销策略时,我们希望能为您提供帮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通过COVID-19管理广告系列的产品指南和业务考虑因素创建了一个目标位置。在此处浏览指南和清单的完整列表,或参考下面的清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继续更新并添加更多内容。

变化是永恒的
尽管我们不知道危机如何或何时解决,但我们知道保持灵活性并适应客户需求至关重要。因此,当我们共同度过这场危机时,请花时间重新评估您的业务优先级,探索新方法并继续以有意义的方式与您的客户建立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