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将免费零售清单带到Google搜索

在线购物时,找到合适的产品,最畅销的产品或最有价值的产品可能会令人生畏。人们通常有很多高质量的选择可用,但他们并不总是了解所有这些选择,或者没有便捷的方法来访问它们。对于许多商家而言,在数字环境中与客户建立联系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领域,或者只是其业务的一小部分。但是,消费者对在线购物的偏好急剧增加,至关重要的是,我们必须帮助人们找到所有可用的最佳选择,并帮助商家更轻松地与消费者在线联系。

Google搜索上的免费列表
我们最近宣布,美国“ Google购物”标签上的产品搜索结果将主要包括免费列表。这种变化已经大大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大大增加了商户的点击次数和展示次数,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从更广泛的选择中找到更多他们想要的产品。各种规模的卖家都从这种增加的流量中受益,特别是中小型企业。我们已经看到,这些变化每年将为美国的零售商和品牌带来数十亿美元的销售额。现在,我们在美国的Google搜索结果主页面上提供了免费列表,以帮助购物者从各种各样的选项中选择最能为他们服务的产品和卖家。

为您的业务增加业务
Google搜索结果中的免费商家信息使每天都有数以亿计的人在Google上购物时可以更轻松地使用您的优惠,无论您是在全国各地还是在大街上,都可以将您吸引到更多地方的更多客户。最初,Google搜索上的免费列表将出现在产品知识面板中,该面板显示特定商品(例如茶壶)的购买选项。今天,此面板中的购买选项均为赞助商链接。从今年夏天开始,这些列表将是免费的。我们首先在移动设备上在美国推出,然后在台式机上推出。在我们的帮助中心中了解有关在Google表面上免费列出产品的更多信息。 最后,购物广告仍然是商家与消费者互动的好工具,并且将分别显示在页面顶部,清楚地标记为Google的其他广告单元。商家可以选择显示方式,购物者可以选择点击位置。

迈向更多选择的又一步
Google搜索上的免费物品清单是朝着使数字商务普及化迈出的一大步,使购物者和商人有更多选择余地。我们很快就会有更多更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