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抵制Facebook广告活动走向全球

Facebook公司抵制广告活动的组织者已经获得了迅速扩大的主要公司名单的支持,现在正准备在全球展开战斗,以增加对社交媒体公司消除仇恨言论的压力。
Common Sense Media首席执行官吉姆·斯蒂尔(Jim Steyer)周六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停止为利润而恨”运动将开始呼吁欧洲主要公司加入抵制行动。自该活动于本月初启动以来,包括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Unilever Plc在内的160多家公司已签署协议,将于7月份停止在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上购买广告。

自由新闻社和常​​识社以及美国民权组织“变革的色彩”和“反诽谤联盟”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杀死了一个手无寸铁的黑人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死后发起了这场运动。
斯蒂尔说:“下一个前沿领域是全球压力。”竞选活动希望借此激励欧洲监管机构对Facebook采取更强硬的立场。欧盟委员会于6月宣布了针对包括Facebook在内的科技公司的新指南,要求其就其如何处理冠状病毒错误信息提交月度报告。

美国因弗洛伊德(Floyd)逝世而感到愤慨,导致世界各地的公司做出了空前的反应。其影响已超越美国国界。例如,联合利华(Unilever)改变了一种在印度流行的亮肤产品的名称,即“ Fair and Lovely”。
随着组织者继续敦促更多的美国公司参加全球运动。Free Press联合首席执行长杰西卡·冈萨雷斯(Jessica Gonzalez)说,她已与美国主要电信和媒体公司联系,要求他们加入竞选。

回应要求采取更多行动的要求,Facebook周日承认有更多工作要做,并正在与民权组织和专家合作开发更多工具来对抗仇恨言论。Facebook表示,其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投资使其能够在用户举报之前找到90%的仇恨言论。
将活动扩展到美国以外的地区将使Facebook的广告收入减少更多,但不太可能对财务产生重大影响。例如,联合利华(Unilever)上周五承诺,将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暂停美国在Facebook上的支出。媒体和技术研究公司LightShed Partners的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表示,这仅占其每年在Facebook广告上的总预算2.5亿美元的约10%。

斯蒂尔表示,他们将敦促仅致力于暂停美国广告的联合利华和本田等全球广告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Facebook广告。
Facebook每年产生700亿美元的广告销售额,其中约四分之一来自联合利华(Unilever)等大公司,其中绝大部分收入来自小企业。但是围绕仇恨言论政策的宣传损害了人们的看法和存量。上周五,Facebook股价下跌了8.3%,市值蒸发了560亿美元。斯特耶尔说,重新敦促美国以外的更多公司加入进来的举措,表明社会正义组织以及支持他们的公司在Facebook缺乏针对虚假信息和仇恨言论的行动方面感到沮丧。

他和冈萨雷斯说,Facebook上周五采取的新措施,以禁止广告投放并贴上政治人物的仇恨言论,以安抚抵制者,这未能达到竞选活动的要求。
冈萨雷斯说:“如果他们认为自己是在星期五完成的,那他们肯定会犯错。” “我们不需要到处都是一次性的政策。我们需要全面的政策。” Stop Hate for Profit概述了一系列需求,其中包括一个单独的审核流程,该流程可帮助种族和其他标识符作为目标用户,使报告仇恨言论事件的透明度更高,并停止从有害内容中获取广告收入。

广告技术公司AdComplyRx的首席执行官Ian Orekondy说,此外,Facebook没有满足要求退还公司广告的要求,该公司随后将其广告显示在违反政策而被删除的内容旁边。加入了抵制。
抵制已经加速,包括Twitter等其他数字广告平台。星巴克周日表示,将与民权组织合作,停止在所有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以“停止仇恨言论的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