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Verizon从Facebook和Instagram撤出广告

关键点
Verizon周四表示,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撤广告。
星期四,反诽谤联盟发布了一封公开信,其中部分提及它找到了Verizon的广告“出现在阴谋组织QAnon的一段视频中,该视频借鉴了仇恨和反犹太的言论。”
周四晚上,Facebook的股票下跌了近2%。

Verizon周四表示,将在Facebook上投放广告,直到该公司“可以创建使我们感到满意的可接受的解决方案”。 公司发言人表示,暂停适用于Facebook和Instagram。时下,市场营销,包括本和杰里,巴塔哥尼亚和REI也表示,他们计划将暂停在平台上的广告。 周四晚上,Facebook的股票下跌了近2%。

上周,由六个组织组成的小组 呼吁Facebook广告客户 在7月份暂停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支出。反诽谤联盟,NAACP,沉睡的巨人,变革的色彩,自由印刷和常识等组织要求“ Facebook大广告客户表明,他们将不支持以利润超过安全的公司。” 周四,反诽谤联盟向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和国家总监乔纳森·格林布拉特(Jonathan Greenblatt)签署了一封致Facebook公司广告的公开信。该组织在信中说,“在同谋团体QAnon的一段视频中出现了Verizon的广告,该视频借鉴了仇恨和反犹太言论,警告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计划集中精力进行内战。准备好并声称拥有权利的美国人的营地和棺材已经在军事地区被隔离。”Verizon首席媒体官John Nitt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制定了严格的内容政策,一旦遭到违反,我们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我们将暂停广告投放,直到Facebook能够创建一种可以让我们感到舒适并与我们与YouTube和其他合作伙伴所做的一致的可接受的解决方案为止。”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Pathmatics的数据,Verizon在5月22日至6月20日期间在Instagram广告上花费了约406,600美元。该公司表示,Verizon在同一时期在Facebook上花费了1,460,300美元。Facebook周四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该公司上周向其全球业务副总裁卡罗琳·埃弗森(Carolyn Everson)发送了一份备忘录,称该公司“不会做出与收入压力相关的政策变化”,而是设置了“基于原则而不是原则的政策”。商业利益。”“我们尊重任何品牌的决定,并将继续专注于消除仇恨言论并提供重要的投票信息的重要工作,”埃弗森在公司周四发送的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我们与营销人员和民权组织的对话是关于我们如何共同成为一支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