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的政策打击继续

Google继续忙于几个月的广告政策更新和更改,这次是处理广告创意和图像,以及暂停违规行为。Google Ads及其政策更新已经忙了几个星期。如今,列表中又增加了两个:帐户因违反而暂停,并在其虚假陈述政策中添加了其他内容。Google Ads及其政策更新已经忙了几个星期。如今,列表中又增加了两个:帐户因违反而暂停,并在其虚假陈述政策中添加了其他内容。

违反帐户暂停
该声明有些含糊,奇怪地混入了有关身份验证程序的更新。考虑到政策用语,这很奇怪,即“如果我们确定潜在的有害广告客户行为,我们可能会暂时暂停帐户以进行调查。暂停的帐户无法投放任何广告。”它指出,对于未完成身份验证过程的帐户,将采取相同的措施。谷歌当天宣布,身份验证将推广到四个新国家:加拿大,印度,俄罗斯和乌克兰。

虚假陈述政策
今天还宣布了有关“虚假陈述”政策的有趣更新。从7月开始,将实施“ Clickbait广告”政策。它将专门处理引起轰动的文本和图像的实例,这些实例迫使观看者单击广告以了解其上下文。参与此类行为的广告将无法投放。这到底是什么意思?Google定义这些广告类型的方法如下:

Clickbait文字和图像:
揭露秘密或丑闻的消息
暗示点击将提供上下文的语言(即“点击此处查找”或其他类似短语)
影像显示了身体部位改变,面部照片和灾难照片
人体成像前后
负性生活事件唤起引起行动的情绪:

事件可能包括事故,疾病,破产,被捕等
使用图像引起恐惧或震惊的广告
Google并未提供有关如何通过AI或人工识别这些项目的详细信息。

这会影响谁?
不少行业,特别是那些可以解决上述问题的行业。律师事务所,保释金,减肥药,运动器材以及许多其他东西可能都依赖现在违反这些规则的消息传递。

继续阅读下面
其中一些是违反Facebook广告的行为,因此在这些情况下,广告商可能已经准备好使用替代创意消息传递。

对于那些不是的人,他们只有几周的时间来寻找替代性的创意疗法。

所有政策更新都有什么?
尽管没有正式的声明或诉讼似乎指向所有这些政策更新,但很难忽略已有多少次更新。

就在上周,谷歌效仿了Facebook先前关于房屋,信贷和就业广告客户定位功能的命令。Google最近还宣布了企业身份验证要求,因此所有广告客户都需要提交身份证明。验证时间比一个月前缩短了。
应对Covid-19限制的争夺战的政策更新环境已经成熟。关于平台上显示错误信息的广告的故事仍在不断涌现,以及最近发现Google广告可为广告客户在不真实的网站上展示广告素材的情况。
其中一些原因可能与Google试图在电视领域占据主导地位的努力有关,它的最新尝试是抓住一些被Facebook和Instagram吞噬的漏斗式付费社交预算中的一部分。Facebook在隐私保护和针对性方面已引起关注,毫无疑问,Google一直在关注。此处引用的最新策略更新位于其策略更新页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