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已宣布将其年度广告助公益承诺增加2亿美元,以帮助全球的公益组织。

该COVID-19大流行已在全球范围内对企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且技术已经在帮助他们保持与客户的接触,并使其通过危机显著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帮助非营利组织,Google现在宣布大幅增加提供合格非营利组织的年度广告助公益计划,每月最多提供10,000美元的Google Ads实物广告。

相关| Google帮助广告商发现并保护流媒体内容广告清单
现在增加的2亿美元使总承诺额达到10亿美元,以“帮助全球非营利组织解决COVID-19响应和复苏等紧迫问题,尤其是在发展中国家。”Google将与产品经理一起主持“虚拟产品圆桌会议”,以宣布新产品并分享新见解,而不是亲自举行Google Marketing Live活动。此外,它将开始一个名为“ Google的思想更新”的每周新视频系列 , 它将探讨行业趋势和最佳实践。Google每年增加2亿美元的广告赠款,现在使总承诺额达到10亿美元,帮助全球的非营利组织“解决诸如COVID-19响应和恢复之类的紧迫问题。”

圆桌会议的第一个主题将是帮助企业和组织从COVID-19危机中恢复过来。在6月22日至27日国际小型企业周之前,Google还分享了一些针对小型企业的更新,包括能够通过美国本地服务广告直接在移动设备上的Google搜索中预订服务,这是美国和加拿大的新移动网站,并向美国零售商介绍了“ 发展我的商店 ” 为了帮助小型企业宣传其业务,Google将智能广告系列扩展到了150个国家/地区,并使其更轻松,更快速地使用Google Ads应用进行注册。广告客户可以在旅途中仅15分钟内设置一个智能广告系列并制作第一个广告。

最后,企业可以使用智能广告系列在其Google Maps方形图钉上显示其业务类别徽标,并突出显示其提供的特定服务,例如路边取货或送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