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继续创造流内广告透明度

通过扩大工具扩展品牌的知名度,Facebook Ads继续表明其在增加插播广告展示位置方面的严肃态度。Facebook正在继续扩大广告商控制其广告出现位置的能力。截止到昨天,已经扩展了四个工具,这些工具专门针对品牌可以作为展示位置选项运行的插播广告展示位置。

什么是Facebook插播广告?
这些广告类型特定于视频广告素材,使广告客户可以在用户观看视频内容之前,之中或之后放置广告。

设置广告组时,可以选择或排除它作为展示位置类型。对于“视频插播”有一个特定的部分,带有用于Facebook视频插播视频的子复选框。

当没有其他选择时,“ Facebook”作品的特殊性导致人们猜测,随着Facebook继续推销视频,这一点将继续发展为其他选择。

Facebook继续创造流内广告透明度
查看品牌安全控制
重新设计的品牌安全控制界面即将推出,其中包含企业帐户的所有广告帐户以及其品牌安全控制的状态。

可以在用户的​​业务经理的“品牌安全”部分中查看它。

左侧边距提供了导航选项,包括访问总览主屏幕,库存过滤器,阻止列表以及查看发布者列表和报告的区域。

Facebook继续创造流内广告透明度
发布者和内容白名单
广告商可以指定可以在Facebook Audience Network上运行的第三方发布商选项。

同样,如果广告客户与Integral Ad Science,OpenSlate或Zefr合作,也可以利用内容白名单。这提供了视频级白名单选项,允许品牌商查看和自定义视频插播广告系列的视频。

交货报告
长期以来,Facebook广告购买者都渴望获得交付报告,广告客户可以从发布商和内容的角度来查看印象。

这样可以清楚地显示其广告在其中实际显示的内容是什么。

直播排除
在COVID-19时代以及视频和流媒体过剩的时代特别相关,现在有特定于Livestreams的排除选项。广告客户可以选择不进行内置广告的测试。

这些展示位置仅在经过审核的合作伙伴中展示,但广告客户仍然可以选择完全放弃在这些展示位置中展示。

Facebook透明化
许多品牌都对非Newsfeed展示位置缺乏透明度感到遗憾。

许多广告购买者都谨慎地联系了流内和受众网络,从对广告展示位置的担忧到选择在此投放的“全有或全无”性质。

习惯于其他平台(尤其是在展示广告和YouTube等领域)的买家习惯了一定程度的透明度。长期以来,Google一直在其定位中排除和包含展示位置。

如何帮助将来的广告购买
Facebook在这方面缺乏透明度,这引起了人们对广告可能展示在何处以及以哪种类型的内容的关注,以及如果展示位置表现良好就无法优化广告购买。这将有助于广告客户更好地了解插播幕后发生的情况,并希望将来能够继续对此广告类型进行更多控制。多年来,Facebook一直处在推动视频发展的最前沿,这意味着随着时间的流逝将会有更多的广告资源–但是如果广告商不能充分利用它作为平台的选择,需求将不会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