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拜登竞选活动增加了Facebook广告支出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谈到2020年6月2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从费城市政厅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动荡,并将其领导风格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进行对比,并称乔治·弗洛伊德之死ds然呼吁我们的国家。(JIM WATSON /法新社摄)(JIM WATSON / AFP经盖蒂图片社摄)
华盛顿(CNN)前副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的总统竞选活动上周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约500万美元,因为他对批评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抗议在全国各地因警方杀害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而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遭到抗议的反应更加严厉。

根据Facebook的广告库,拜登在周四花费了160万美元用于Facebook广告,这是拜登在2020年竞选期间单日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最多的一次。拜登上周在Facebook广告上的支出与他竞选候选人头10个月的支出一样多。
相比之下,特朗普的竞选活动上周在Facebook广告上花费了约127万美元。
查看特朗普和拜登的正面交锋
拜登竞选活动于上周播出的一则广告呼吁支持者签署请愿书,以“谴责”特朗普,并指责总统煽动“白人至上,仇恨和暴力之火”。它显示了特朗普在白宫前身穿防暴服走在军官面前的照片。

拜登的广告支出急剧增加是在同一周,他发表了两次重要讲话,与特朗普形成鲜明对比,并批评总统对冠状病毒大流行和警察野蛮抗议活动在全国范围内的反应。在拜登发表讲话以示威抗议者的几个小时之前,特朗普将安全部队转向了白宫前的和平抗议者-他们被催泪瓦斯,手榴弹和橡皮子弹分散-以便他可以穿过马路摆姿势在教堂前的圣经。
本周,竞选活动针对年轻选民推出了一个新的数字广告,该广告将使用拜登在费城演讲时提到的系统种族主义的片段。该广告将在战场州,包括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北卡罗来纳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的Facebook,Instagram,YouTube和Snapchat上在全州范围内投放。
此外,拜登竞选活动的一位官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过去一周中,该竞选活动还花费了超过100万美元在Google上投放广告。拜登的数字总监Rob Flaherty发推文说,在6月1日至6月7日之间,有120万人加入了竞选活动的电子邮件列表。
特朗普竞选活动于2月1日在本次选举周期中以415,500美元的高价在Facebook上创下单日支出,次日是在参议院投票以阻止任何证人参加总统弹imp案后的第二天。几天后,特朗普因两项弹two案被宣告无罪。
拜登(Biden)竞选活动的广告支出增加之前,冠状病毒大流行迫使两位总统候选人都于3月停止了亲自竞选,并将2020年总统竞选变成了一场针对社交媒体,电子邮件,广告和电话的斗争。最近几天,拜登已经开始谨慎地重返竞选路线,上周数月来他离开家乡特拉华州时,他前往费城发表演讲,论述系统性种族主义。根据特朗普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的说法,特朗普的连任竞选活动还将在未来两周内重新启动面对面的竞选集会。
今年3月,Facebook表示将删除特朗普竞选连任所投放的一些广告,这些广告说这违反了其“防止围绕美国官方人口普查产生混乱”的政策。Facebook因其不检查政客提供的事实检查广告的政策而受到民主党人的批评,民主党人称该政策对特朗普有利。该故事已更新,其中包含有关拜登广告系列中新的数字广告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