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Reorg将搜索置于Ad Boss Raghavan之下

自Prabhakar Raghavan于2018年接任广告和商务高级副总裁以来,Google经历了多次重组。而且这种变化仍在继续。根据搜索引擎置地获得的一份备忘录,本周,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猜(Sundar Pichai)告诉员工,拉格万也将领导搜索,包括新闻,播客和谷歌助手以及运行谷歌地图的地理团队。Pichai写道:“一段时间以来,我一直在思考如何将用户的声音更清晰地引入我们的产品中,以便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 另一个原因可能是阻止反托拉斯行动。美国各州和监管机构正在考虑采用多种选择来破坏Google的广告技术,因此在拉格哈万(Raghavan)的领导下将所有内容拼接在一起可能会使强制剥离变得更加困难。

谷歌启示录的50名骑兵
CNBC报道,谈到谷歌的反托拉斯情况,美国总检察长倾向于提起诉讼,要求谷歌的广告技术业务拆分。所有50个州都在调查Google的搜索,Android和广告技术公司是否存在潜在违规行为。但是分手并不​​是迫在眉睫。CNBC的匿名消息人士还说,这些AG只能对Google的政策进行罚款和更改,或者谷歌必须通过同意法令(例如,允许其他广告技术公司等价地访问YouTube广告资源)坚持的承诺。“对于谷歌来说,推动其广告技术业务的分拆可能很困难,因为一些律师表示,因为它不存在作为一个容易剥离的独立部门。”

联系人追踪以获取利润

随着Google和Apple开设应用商店进行联系跟踪,隐私侵犯行为比比皆是。尽管广告支持的联系人跟踪应用违反了两家公司的政策,但其中一个联系人跟踪应用仍根据浏览历史记录投放了针对性广告。这些应用缺乏标准,它们无法收集和共享信息,因此很难监管新类别。根据《华尔街日报》对100个应用程序的研究,这些应用程序可处理和处理敏感的医疗保健信息以及潜在的用户信息和位置数据以进行广告宣传和国际数字问责委员会(IDAC)。一些应用没有隐私政策,并且包含将它们连接到社交媒体的代码。IDAC总裁Quentin Palfrey说:“如果不遵循最佳做法而破坏公众信任,可能会阻碍流行病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