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来自印度的年轻企业家Rishabh Jain说,Facebook,Google Ads将会在新时代走向潮流…

Rishabh Jain是数字营销领域最杰出的年轻企业家之一。他是Facebook Ads和Google Ads的专家,他知道如何有效地使用这些方法来获得高质量的销售。他的专业知识是他的公司数字业务孵化器成功的主要原因。 数字营销就是这样一个领域,它永远不会丢失或不会发展。Rishabh在问他关于数字营销平台的看法时说:“如果您有适当的知识为客户服务并获得高质量的潜在客户,那么这个创新的平台是最好的。”

他进一步补充说,数字营销是一个广阔的领域。如果您想以完美的方式掌握所有内容,这将无所适从,因为没有人能熟练掌握数字营销的每个细分领域。他进一步阐明,尽管每个人都可以学习和掌握整个数字营销,但在专业知识方面,它必须成为一个特殊的利基市场。 他还提到,在两年之内,他已经成功地与35个以上的客户进行了合作,还有其他几个项目正在筹备中。他将自己公司的成功归功于整个团队,他和他的队友们在Facebook广告和潜在客户生成的帮助下,从事了与销售和业务增长有关的各种项目。 里沙布·贾恩(Rishabh Jain)很小的时候就创办了数字企业孵化器,使自己跻身印度年轻企业家之首。他是一个9到5岁的普通人,曾经在一家公司工作。在那个特定的公司中,瑞莎(Rishabh)有机会从事与社交媒体营销相关的多个项目,并且还参与了其他数字营销项目。在这家公司,他提出了自己在该领域学习和发展的想法。他观看了一些有影响力的人的视频,阅读文字并获得了知识。从那里,他从不向后退。

Rishabh在与他交谈时说,Facebook Ads和Google Ads正在发展,并将永远成为当今时代任何业务增长的重要因素。当被问及详细信息时,他说人们应该知道分析业务,过去的工作流程和活动。基于此,应用逻辑可以使我的客户获得良好的转换。我更喜欢Facebook广告,因为这是我所知道和做的。他进一步补充说,数字营销,尤其是Facebook广告,将在未来几天发展业务。数字营销就是这样一个领域,可以有效,战略性地帮助您创造数百万美元的收入。“这全都与策略和逻辑有关”,Rishabh在详细打开Facebook广告时说道。 此外,当我们询问他的计划时,他告诉我们,他现在有很多客户要处理。他还告诉我们,他对培养有抱负的数字营销者非常感兴趣,很快他将为需要指导的人启动这项运动。 在结束这次对话的同时,他还建议有抱负的年轻企业家应专注于他们想要创业的任何利基市场。我们祝他未来事业发展,事业蒸蒸日上。在Asianet Newsable上阅读独家的COVID-19冠状病毒新闻更新以及印度和世界的健康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