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代理商合作伙伴要求:新的时间表以及广告客户需要了解的内容

Google Ads的新合作伙伴徽章要求迫使广告商使用Google的建议,直到2021年才生效。2月份,Google Ads宣布将推出新的Google Partner Badge要求,从而在广告客户中引起强烈反对。新要求使获得徽章所需的广告支出增加了一倍,并且还要求广告客户基于该平台的机器学习系统实施Google广告推荐。

最初,Google计划于6月启动新要求,但鉴于COVID-19的爆发,该公司已将发布日期推迟到2021年。

什么是Google合作伙伴徽章?它们如何更改?
Google合作伙伴徽章确认广告客户已经通过了产品认证考试,并且是最新的Google Ads产品知识。当前的要求是广告客户必须根据总体广告收入和增长情况来达到效果标准;每个客户帐户的90天广告支出要求为$ 10,000;并且至少一名用户(具有管理员权限或对该帐户具有标准访问权限的用户)已通过Google Ads认证。该新规则将要求谷歌合作伙伴达到$ 20,000 90天的广告支出; 至少有50%的用户获得认证;并保持70%的优化分数-一种评级系统,可强制广告客户根据该平台的机器学习流程采用Google的建议。

标准 旧要求 新要求
性能 提供可观的整体广告收入和增长,并维持和增长客户群。 保持质量分数达到70%或更高。分数基于接受机器学习建议。
花 维持90天的广告支出至少$ 10,000 维持90天的广告支出至少$ 20,000
资质认证 公司必须至少有1位用户通过Google Ads认证 公司必须至少有50%的用户通过Google Ads认证
业界对即将到来的变化的反应
Google首次宣布这一消息时,广告商很快就批评了新要求的自利性。当时,杜安·布朗,在PPC广告公司的创始人冒一定风险,啾啾在#ppcchat线程:

专业与认证有何不同?听起来像是一种狡猾的方式来让所有人都通过认证。那真的是Google想要的吗?它如何显示谁是最好的?

另一位PPC广告客户Gil Gildner 回应了Brown的推文:我觉得2万美元的门槛有点可笑。我看到的最大问题是自动建议。如果是建立糟糕的广告系列并失去Google合作伙伴的问题……我会丢掉徽章!PPC公司第二十七集团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uline Jakober在她公司的博客上写道:“ [新要求]本质上要求合作伙伴将Google 的目标置于自己客户的目标之上。”数字营销公司Cypress North的合伙人格雷格·芬恩(Greg Finn)也指出了Google新要求的主要问题,坚持认为谷歌将自己的建议放在广告客户的最大利益之前。 你应该为自己感到羞耻。强迫广告客户遵守@googleAds建议,而不是客户需求。卑鄙。抄送@WittedNote

还有其他选择吗?
Google合作伙伴与客户合作伙伴
赛普拉斯北创建了“ 客户合作伙伴”徽章,以代替Google合作伙伴徽章
Google已经承认广告商对其即将到来的要求的担忧,但并未改变其最初立场,而是将要求推迟到2021年。

尽管广告客户目前除了想保持其Google合作伙伴身份后生效,否则别无选择,但Finn发起了一项主动行动,以打击他定义为Google的“不可接受且在道德上应受谴责”的行为。Google发布公告后不久,Finn推出了“ 客户合作伙伴认证 ”徽章。与Google合作伙伴徽章计划不同,Finn徽章的目的是向广告客户显示“他们不会将Ad Platform的利润置于客户的表现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