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缩短了企业身份验证时间

Google Ads已将其“业务运营验证”计划的时间表更新为21天响应时间,并首次在美国推出。Google广告已更新了其身份验证计划的政策,从而缩短了企业提交文档的时间。Google官方于上月底宣布,将要求验证在其平台上投放广告的所有品牌的身份。

发生了什么变化?
从技术上讲,整个时间表仍为30天,但他们已修改了该时间表中发生的情况。以前,这是一个连续30天的时间表。将通知企业需要提交验证的信息,如果在30天内未提交验证,则广告将停止投放。在此窗口中进行的新改进仍然使整个过程成为30天的时间表,但是企业现在有21天的时间来提交验证。如果他们在21天内未提交验证,则他们将收到7天的警告,然后广告才能停止投放。

什么是验证程序?
正式称为“业务运营验证”程序,它是从政治广告开始的广告客户验证的扩展。其目的是继续在消费者与其看到的广告之间建立透明度。您在Google Ads上花费相同的广告而获得的转换次数减少了吗?您的广告可能会出现点击欺诈行为。检查是否需要保护广告免受竞争对手和漫游器的侵害。设置简单。立即开始免费检查。用户将能够与广告互动,并查看广告商是谁,他们位于何处,并可以选择阻止广告从他们那里来。Google预计将需要几年时间才能全面实施这项承诺。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Google Ads业务运营验证政策。

常问问题
Google的业务验证是什么样的?

通过显示网址右侧的下拉菜单,可以在搜索广告中向用户显示业务验证信息。用户可以选择“关于广告商”以显示广告商的名称和位置。YouTube用户可以通过单击所有广告上显示的“ i”图标或三点图标来查看信息。展示广告的观看者可以通过广告选择图标或显示在角落的“ x”看到它。

Google商业验证需要哪些文件?
Google将接受并要求以下形式的文档:
个人识别方法
公司注册文件
可能还有其他项目可以验证他们是谁
经营地理

代理商需要提交验证吗?否。要求是品牌实际花费广告费用并开车前往其网站。如果代理商只是代表品牌管理广告,则无需注册。

代理商确实可以选择为客户简化流程,但最终,这仍然是品牌的信息。

代理商可以在“我的客户中心”一级完成验证吗?不会。代理商MCC中的每个帐户都将被视为一个单独的实体,因此必须由每个人提交验证。

业务操作验证程序是否仅用于搜索?不,它将适用于所有Google拥有的广告解决方案,包括付费搜索,展示和YouTube。

品牌何时需要完成业务运营验证流程?轮到他们时,广告客户将在其帐户中收到一条通知。该计划首先在美国推广,然后在全球推广。

按照此修订的时间表,广告客户将有21天的时间提交其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