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SMB广告信用:Google进一步明确了资格,时间

上个月,谷歌宣布将为中小企业提供3.4亿美元的Google Ads积分,作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为组织提供支持的8亿美元努力的一部分。周一,该公司更新了帮助页面,以提供有关广告积分计划的更多信息。

合格。最初,谷歌曾表示,如果中小型企业自2019年初以来一直是活跃的广告客户并遵守Google Ads政策,则符合资格。该公司现已澄清,广告客户将需要在2019年的12个月中的10个月内以及2020年1月和/或2月内直接或通过合作伙伴在Google Ads帐户上消​​费。从本质上讲,信用将流向一直保持稳定,忠诚的广告商并在今年进行广告的中小型企业,直到新的冠状病毒达到大流行状态。

定时。这些信用额将从5月下旬开始分阶段推出。合格的广告客户将获得一份广告信用分配。整个2020年,这些抵免额都可以在任何Google Ads渠道(搜索,展示和YouTube)以及广告系列类型中使用。正如该公司先前宣布的那样,将通知广告客户,并自动在其帐户中显示广告信用。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考虑是否符合资格。

广告客户可以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将广告赠送金额用于将来的广告投放。每位客户一张信用额。如果您在多个帐户中投放广告或在您的帐户中投放多种广告系列类型,则不要期望获得多个广告信用。每个客户都有资格获得一个信用。广告信用额。Google并未提供具体细节,但广告抵免额的大小会根据过去的支出和帐户的设置而有所不同。这是一项全球计划,学分将根据Google Ads帐户的货币分配。

我们为什么在乎。在这场危机中,许多中小企业受到了严重影响。广告抵免额计划旨在帮助活跃的,忠实的广告客户能够在今年下半年通过Google渠道推广其业务。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全套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