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为了获得更好的Facebook广告效果:定位,定位,定位!

当谈到企业成功的秘诀时,真正的答案是位置,位置,位置。当谈到广告成功的秘诀时,答案应该是目标,目标,目标。特别是在运行Facebook Ads时,我想说的是将您的消息定向到非常特定的受众的能力是该平台的最大优势之一。在计划和制作Facebook广告系列时,请专注于定位:正确的消息,正确的受众以及正确的目标。

我一直在听到有关Facebook广告计划的许多建议,这些建议着重于两个主要策略:“为什么在这里购买”和“准备购买”。并不是说这些是错误的策略,而是它们本身是非常高级的,不是真正的特定受众子集,因此您应该围绕它进行活动,而无需进一步研究。作为广告系列的策略,它们的适用范围太广,更重要的是,不要考虑客户的不同需求。因此,我们需要更深入地挖掘并更具体地定位广告。

我们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一个广告系列(在任何媒体中)都应该有一个主要信息和一个主要目标。例如,按目标,我们的意思是您要他们做什么?观看视频,单击到您的网站或提交Facebook潜在客户广告表格?您需要选择这些目标之一,以针对该特定操作优化广告。希望吸引潜在客户观看视频,提交潜在客户表格然后花时间在您的网站上是不现实的。有些可能。大多数不会。如果您确实希望获得视频观看次数和网络点击次数,请运行两个独特的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都针对其特定目标进行了优化。

当您考虑受众群体的选择时,将所有潜在客户归为“高漏斗”(为什么要在这里购买)和“低漏斗”(即可以购买)类别实在是一种过分简化。买家比购买时间要复杂得多。更重要的是,要通过潜在客户响应广告吸引这些潜在客户,您需要吸引的不仅仅是他们的购买紧急程度。并非每个客户都由相同的需求驱动。如果您想吸引最有潜力的买家,并最大程度地与广告互动,则需要种类更多的广告,每个广告都针对不同的受众需求和需求。这是消息传递真正发挥作用的地方,构建有效广告系列的最重要步骤之一就是使消息与受众匹配。

我们需要记住的是,不可能运行“为什么要在这里购买”广告系列,并且不可能对每个人都具有独特的吸引力。投放为什么要在这里购买的广告来促销似乎是否现实:1)我们的价格最低; 2)我们的库存最多–卡车和SUV,中型和紧凑型汽车等等; 3)我们最好,最个人客户服务等等?单个广告有很多意义,如果您尝试说太多话并创建一条吸引所有潜在买家的信息,则您的信息将会丢失,并且很可能会吸引任何一个。

专注于自己的优势。如果您确实拥有最低的价格,并且货车和SUV的选择最多,那么您将运行三个独立的广告系列。在您为什么要在这里购买广告计划细分中,针对所有价格运行动态广告(或更好的是,该细分中显示价格降低的车辆:“我们不能被打败!)为卡车车主运行第二个广告系列以及在市场上购买卡车的方法,这些方法着重于您的大量卡车库存和出色的选择。你明白了。投放更多,规模较小的广告系列,可以使您定位广告以匹配特定买家的需求和需求,从而更好地传达信息。您还将可以更好地了解广告的效果,并更好地分配广告预算。

我知道了。我说的是更多的工作。这可能意味着每月要投放五到十个Facebook广告系列,而不是两个或三个。虽然动态库存广告可以让您向不同的潜在客户展示相关工具,但人们的误解是,现在您可以运行一个动态广告系列来代替许多其他广告系列。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但我相信您可以通过使用具有针对性的消息传递的动态广告资源细分,在更多的广告系列中获得更好的结果。您可以按条件,型号,类型,价格等进行细分。请记住,如果这很容易,那么每个人都会做,而您将没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