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让您的Instagram和Facebook广告增加粘度

在社交疏远的时代,吸引高薪客户不要忘记改善您的社交媒体。社交媒体不应该是您的营销计划,它应该可以扩展您的营销计划。对于企业对企业而言,没有什么比LinkedIn和YouTube更好。但是,不要忽略Instagram和Facebook。

您想在Instagram和Facebook广告上获得5倍的投资回报率吗?
Ashleigh Warren是社交媒体营销的冠军之一。她为传奇拳击手迈克·泰森(Mike Tyson)等超级巨星以及大卫·多布里克(David Dobrik),杰克·保罗(Jake Paul)和《尝试者》(The Try Guys)等巨星管理广告(如果这些名字听起来都不熟悉,请找一个离您最近的少年,然后问问)。

沃伦(Warren)为在社交媒体上管理自己的广告系列的任何人提供以下建议:
不要一无所知。“不要以为您完全了解自己的听众,或者以特定的创意方向为最佳选择。测试,扩展该测试,然后再次测试。我表现最好的广告和受众群体几乎总是被我误以为是。”了解每个平台的受众。“创建平台特有的内容。在这些高度饱和的平台上,重要的是要同等突出,但也要适应。”

像对待人一样对待观众,而不是潜在客户。“请理解,大多数人都讨厌广告,因此请尽力避免自己感觉像个广告。像第一次约会一样对待这次交流。向他们求婚。不要仅仅达到您想要的目的,让他们感到被理解和关心。”准备好。“我每小时都会监视我的广告系列,以查看转化率是否有潜在的峰值。当您没有立即意识到“赢家”时,这很糟糕。这就是为什么我所有的客户经理都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包括周末)的原因。我们永远不会错过任何扩展的机会。”不要太兴奋。“我赢得了胜利,但也开始尽快测试新的想法,因为我知道今天行之有效的方法不会永远崩溃。”不要让触发器快乐。“要有耐心,给时间些时间。我知道这很艰难,但不要太过分搞乱;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为新测试创建新的广告系列,然后合并有效的原因。这样一来,在收集足够有目的的数据之前,我不会在广告上触发新的学习阶段。”像对待您的金钱一样对待客户的金钱。“我个人认为是因为它是。当客户用他们的帐户信任您时,就好像他们在用孩子信任您。这样对待它们,他们在其发展中投入了大量的血液,汗水和眼泪,他们相信您可以发展它,而不会花钱。”

不要只关注广告。“我积极参与了整个客户体验。我会定期提供网站优化服务,并在创意资产开发过程中进行咨询。我永远不会对客户说:“把你的资产寄给我。” 我与他们的内容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产生的创意资产可以根据数据进行很好的转换。”

无论您是寻找高薪客户的独立顾问,还是拥有数百万粉丝的名人,保持镇定状态并警惕您的社交媒体存在都会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不要在无处不在的广告活动上浪费金钱,请确保您投放正确的内容以在拥挤且快速打折的社交媒体世界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