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发布约3.4亿美元的中小企业信贷详情

今天,Google更新了最初于3月底宣布的有关COVID-19中小企业广告信用的信息。

谁是合格的SMB?
Google指出,中小型企业是他们预先确定的企业类型,并且已经拥有一个全球团队,每天为这些客户提供帮助。该广告客户子集的主要资格要求是他们必须在Google Ads上花费:

2019年最后12个月中的10个月
今年一月和/或二月
因此,如果您在2020年没有花任何钱,那么您将没有资格。截至2020年的全新帐户将不符合资格。

如果帐户位于代理商管理的“我的客户中心”中
如果存在一个MCC(经理级)帐户,该帐户具有汇总的帐户,则信用额将按每个合格帐户分配。它们不在MCC级别分发。如果我的客户中心所有者(即Google合作伙伴)也使用Google Ads刊登广告,则他们有资格获得自己的单独信用。它们必须满足与其他SMB相同的资格要求。

有多少生意
每个合格的广告客户可获得1个广告信用。信用价值多少会因客户而异。Google不会发布具体的计算细节,而是会根据历史广告支出水平以及其国家/地区和币种来指定计算方法。无论计算出多少金额,每家企业都只能获得一份信用。它是在客户级别发布的,因此仍将多个帐户或广告系列类型视为一个合格的信用实体。

竞争格局如何变化?
了解您的竞争对手最近几个月是否获得了市场地位。它不能应用于过去的支出,只能应用于未来的支出。

何时,如何运作?
广告抵免额将从5月开始滚动滚动。符合条件的客户将获得广告抵免额,并会收到有关添加的通知。这些信用额度可以在今年12月之前使用,之后将被取消。功劳可用于Google Ads平台上涵盖搜索,展示和YouTube的所有内容以及其中的任何广告系列目标或类型。广告信用承诺是在冠状病毒之后,搜索引擎已部署以帮助中小企业的多管齐下方法的一部分。

其他计划和承诺包括:
世界卫生组织的广告赠款
向非营利组织和小型金融机构提供2亿美元的投资基金
2,000万美元的Google Cloud信用额度用于研究和治疗COVID-19的研究和机构实体的基础设施
与供应商合作,将面罩产量提高到2-3m
增加员工捐赠的礼物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