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广告客户要求Digital 3大公司在COVID-19危机期间延长付款

广告客户要求现金充裕的广告平台-Google,Facebook和Microsoft-协助他们在月度发票达到其宽限期并过期之前为广告空间提供付款减免。COVID-19的蔓延迫使政府在大约两周前下令关闭美国企业,导致许多企业没有收入。

谷歌,Facebook,微软和其他公司一直在呼吁向医院和政府以及员工和承包商捐赠数百万美元的资源和现金,但各品牌正在悄悄地等待学习这些平台将如何支持使数十亿美元收入的广告商美元公司。

广告代理商Vincodo首席执行官蒂姆·戴利(Tim Daly)表示:“可以付款的广告商应该付款,但平台应该为需要帮助的人(例如将付款期限延长至90天)做出决策。”

帮助可能会来临,但并非来自广告平台。美国政府周三早上就一项2万亿美元的美国刺激计划达成协议,该协议将在COVID-19导致经济衰退时帮助企业和美国人。该交易包括由美联储担保的一项主要企业流动性计划的5,000亿美元,以及一项小企业贷款计划的3,670亿美元。

一些专家认为保留广告,而另一些专家则认为这会导致收入大幅下降,从而可能导致裁员和负面财务影响。某些企业可能会成功,而其他企业则无法。

如果未支付逾期的17,000美元,一个承认收到其帐户说明信的品牌将在7天内关闭。特许经营业务逾期约23天。该公司要求平台“减轻”债务追收的压力,以“支持其运营而不必解雇雇员”,特别是对于那些一直按时付款的公司。当公司摆脱危机时,该平台可以安排付款计划。

例如,某些中型广告客户以开票方式从Google购买广告,他们收到的是月度账单,而不是预先支付广告费用,而是通过信用卡付款。该模型旨在帮助广告平台节省约3%的信用卡费用。

据代理商称,广告收费通常有20至28天的宽限期。如果未在这些日期之内支付发票,则来自平台的通知会开始到达广告商,威胁要关闭。

Google可能会遇到困难,但是母公司Alphabet的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和有价证券接近1200亿美元,长期债务不到50亿美元。

《搜索营销日报》联系了Facebook,Google和Microsoft,并将使用其他任何信息来更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