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如何在Android手机上禁用个性化Google广告

互联网或多或少都主要由数据和广告业务驱动。就Google而言,当我们浏览网页时,它们会显示自定义广告。这种个性化可以基于我们已经访问过的网站,我们已安装的应用程序,在其他设备上的活动,我们的Google帐户中的信息等。在某些情况下,这种广告可能会很烦人,因为它非常重复,例如,如果我们进行了最近的搜索,然后突然我们仅看到有关该搜索的广告。您可以在Android上禁用自定义广告,因此我们将说明其操作方法。

禁用个性化广告
无论您的移动设备带有Android Stock还是具有个性化层,都可以禁用自定义广告。该选项不是很明显,但是它不是系统中最隐藏的选项之一。

Google Ads
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是转到终端设置,其次,寻找“隐私”部分,我们将从中执行我们所想到的过程。我们必须点击“高级设置”才能看到“广告”选项。在此选项中,我们可以选择根据个人资料禁用广告个性化进入此设置菜单后,我们必须寻找“广告”选项。可以在“高级”菜单中找到该选项,该菜单将显示更多不可见的选项,除非我们手动执行此激活。当我们看到“广告”部分时,我们要做的就是单击“禁用广告自定义”。此选项指示应用程序不要使用我们的广告ID来创建用于向其发送个性化广告的配置文件。

什么是cookie,有哪些类型以及禁用它们会发生什么
执行此步骤将增加我们设备上的非个性化广告。这些广告(例如Google帐户)并非基于以前的用户行为,而是使用上下文信息(例如位置,网站内容或应用程序)进行细分。尽管这两个元素用于限制广告的频率并防止不当使用我们的数据,但此类广告并未使用Cookie和广告标识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