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禁止5G冠状病毒阴谋论广告

广告在敏感事件政策下被取消。谷歌宣布打击有关冠状病毒与5G网络之间链接的误导性阴谋理论的广告。微软表示将禁止在与5G和冠状病毒相关的“误导性健康声明”相关的搜索字词和关键字上投放广告。该消息是在阴谋理论家对英国5G天线杆进行多次攻击之后发布的,尽管科学家一再建议全球流行与高速网络之间没有联系。

5G和冠状病毒:科学家称谣言“完全且完全是垃圾”
5G 真的很安全
ASA“禁止”不科学的反5G广告
冠状病毒阴谋
据《电讯报》报道,谷歌表示,这些广告属于其敏感事件政策的保护。该政策自一月份开始实施,当时冠状病毒开始在中国境外传播到其他国家。这样可以阻止公司和个人的广告出现在搜索结果中,从而防止他们从公共卫生紧急事件中牟取暴利。本周早些时候,科学家,英国政府和英国的移动产业联合起来,呼吁制止虚假信息的传播。除了对桅杆的攻击之外,电信和网络基础设施工作者还面临着虐待和攻击。国际非电离辐射防护委员会(ICNIRP)的最新指南考虑了超过二十年的研究,并得出结论,绝对不会危害公共健康。反对5G的运动家认为,尽管整个现有研究都驳斥了这些说法,但下一代网络仍可能导致一系列健康问题,而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是5G是安全的。英国政府已下令社交网络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错误信息的传播,而英格兰国家医疗总监斯蒂芬·波维斯(Stephen Powis)则表示:“ 5G的故事是完整的,完全是垃圾,这是胡说八道,这是最糟糕的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