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开始解除冠状病毒广告禁令

谷歌将在本周政策开始受到民主党议员的抨击后,开始对与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实施禁令。民主党议员担心,这可能会助长白宫的错误信息。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谷歌将开始允许“政府实体,医院,医疗服务提供者和非政府组织”在其平台上投放与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自2月以来,大多数非政府广告商被禁止投放与COVID-19大流行相关的广告,以扼制那些试图散布错误信息或从恐慌中获利的组织。

但是根据议定书,民主党人越来越担心广泛的禁令使特朗普白宫能够增强对大流行的反应,但禁止民主党对其进行批评。

谷歌发言人告诉The Verge说: “该政策旨在保护用户并阻止试图利用自然灾害等短期事件的广告。” “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方法来支持来自医院,医疗服务提供者,政府实体和非政府组织的与COVID-19相关的有限广告。”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Google将扩大允许投放广告的广告客户的数量。Google The行业负责人Mark Beatty在The Verge收到的电子邮件中告诉广告客户:“我们计划允许其他广告客户,包括政治组织,投放与COVID-19相关的广告。未来几天,我们将有更多信息可供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