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拨出8亿美元的广告和贷款来帮助开展COVID-19战斗

谷歌 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周五宣布,他的公司将捐赠超过8亿美元的广告信用和贷款,以帮助政府机构和小型企业应对COVID-19危机。

该公告提供了该部署的完整细分,其中大部分来自Google服务:
Google将向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全球100多个政府组织提供价值2.5亿美元的广告赠款。
他们还将在过去一年中活跃帐户的小型企业中投放3.4亿美元的广告信用。到今年年底信用良好。
他们将向应对COVID-19的学术机构和研究人员赠送价值2000万美元的Google Cloud信用。
2亿美元将用于非营利组织和金融机构的投资基金,为小企业提供贷款。
Google进一步重申,他们将继续投资以帮助供应商扩大口罩和其他个人防护设备的生产。
COVID-19是一场全球危机,像Google这样的大型科技公司拥有强大的全球网络,这些资源对利用很重要。大流行无疑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压力,尤其是小型企业受到了影响。谷歌向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政府机构发出信号,向他们传播信息是一个好举动,更多公司应效仿。

与大型科技公司的任何捐赠一样,看一下接收者所获得的收益以及该机构本身的收益是健康的。

由于暂时关闭商店或减少运营的企业也停止了广告宣传,因此Google的广告业务遭受了大流行的打击。放弃价值数亿美元的广告,可以使其中的一些业务重返广告仪表板,让Google提升竞争性广告生态系统的吞​​吐量,并在此过程中使公司获得良好的信誉。将广告分发给政府组织可以提高商誉,这对于将来的游说工作可能会很有用,利用Google Cloud积分吸引学者参与其中可以吸引那些远离AWS或Azure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