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谷歌承诺为中小企业提供3.4亿美元的Google Ads积分

抵免额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供给合格的活跃广告客户。它还在扩大COVID-19公共服务公告的广告赠款。

Google在周五发布的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发布了旨在为企业,卫生工作者和组织以及政府提供支持的最新信息。作为其超过8亿美元总承诺额的一部分,中小型企业的广告信用额为340美元。SMB广告积分。谷歌表示,未来几个月,合格的广告客户将在其Google Ads帐号中看到有关可用广告积分的通知。抵免额可在2020年全年用于Google生态系统中的广告(包括搜索,展示广告和YouTube)以及任何广告系列类型。为了符合资格,中小型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必须拥有有效的Google Ads帐号。额外的广告助公益。Google还将向社区金融机构和非政府组织提供2000万美元的广告赠款,以针对中小型企业的救灾资金和资源开展公益广告。此外,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增加向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政府机构提供的广告赠款,以“提供有关如何防止COVID-19传播的关键信息”,从最初的2500万美元增加到2.5亿美元。

我们为什么在乎。在这次危机中,SMBS特别脆弱。Google表示希望“减轻与客户保持联系的一些成本”。尚有一些未知数:典型业务能获得多少收益,广告信用额度能延伸到多远,它们会及时发挥作用吗?信贷旨在支持现有客户。长期以来,Google一直提供入门信用,以鼓励新的广告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