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没人知道冠状病毒将对营销行业产生多大影响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表示,没人知道冠状病毒将对营销行业产生多大影响。桑德伯格说,公司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员工在家中工作,同时保持服务的正常运行并为用户服务。 Facebook 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表示,没人知道冠状病毒将对营销行业造成多大影响。周一,彭博社的艾米丽·张(Emily Chang)问起Facebook的广告业务如何应对因COVID-19传播而引起的低迷,桑德伯格提出以下几点:“这不会像往常一样开展,营销行业肯定会看到真正的影响。我认为没有人知道有多大。因此,我们将进行观察。”

桑德伯格说:“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继续向员工付款,向承包商付款,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一直亮着。”桑德伯格补充说,Facebook的首要任务是保护员工在家中工作,同时保持其服务的正常运行并为用户服务。冠状病毒已经对该公司产生了巨大影响。由于冠状病毒的不确定性拖累了市场,该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下跌了28.86%。2月27日, Facebook取消了F8年度软件开发人员大会。3月初,Facebook 开始告诉其员工在家工作, 并退出了其他会议。本月初,Facebook 暂时禁止医用口罩的广告和列表。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181,000例冠状病毒病例,其中至少7,113例。根据约翰逊·霍普金斯大学(Johnson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在美国,至少有4,281例,至少有74例死亡。

疫情让无数的Facebook代理商蒙受损失,希望疫情尽快过去,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