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向CLICKTHROUGH的谷歌广告数字冠军说好

我们与PPC专家汤姆·穆利(Tom Mulli)和数字付费媒体经理卡尔·阿特伯里(Carl Atterbury)(我们刚刚获得资格的数字冠军)坐了下来,以了解完整情况。Google选出了我们两个最勇敢的灵魂,与他们一起参加了伦敦最近举行的数字冠军赛。由于ClickThrough是Google的首要合作伙伴,因此我们被要求加入一组精选的代理商并加入其全新的Digital Champions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代理商在与Google Ads相关的特定领域(本例中为Smart Bidding)中发展业务战备型专家。如果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请在您的GOOGLE广告帐户中…我们两位令人震惊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英雄汤姆和卡尔绑在他们的质子包上,准备独家访问Google伦敦总部举行的一系列数字冠军活动中的第一场。 此次活动的重点是智能出价,包括诸如如何最好地实施,如何优化它以及如何确保满足客户目标的领域。那么,什么是数字冠军计划?

Carl解释说:“ Digital Champions是Google期望采取的一系列举措中的第一个,其实际上就像是“培训培训师”系统。他们正在授权关键代理商,与他们有良好关系的人员成为特定领域或产品供应方面的专家,然后通过可在ClickThrough和其他代理商中应用的资源和培训将其转化为代理商的其余部分。”为了使ClickThrough团队能够成为其新技术的深入专家,Google为Tom和Carl提供了六个小时的1-2-1强化培训,并将他们带回ClickThrough总部,他们需要与他们分享新知识的一切团队(并与贪婪的绿色斑点战斗)。

我们不是没有机器学习的恐惧
卡尔一直对智能技术充满热情;“ 本次会议专门讨论Google的智能技术,其算法学习,机器学习…所有这些内容。” 汤姆还是智能技术的热心追随者和早期实施者。“ 我认识到Smart Bidding将来将成为关键工具,而Google将会在所有不同平台上推广它。因此,我渴望了解更多信息,并在代理人,当然也要使我们的客户受益。”在培训过程中,Google竭尽全力为Tom和Carl提供培训其余ClickThrough数字烟幕所需的信息和资源。最初的会议由Google产品专家主持,卡尔通过他们获得的其他支持与我们交谈:“培训结束后,与较小的团队和网络研讨会进行了两三个跟进电话会议,目的只是检查为我们团队准备的会议的进度。他们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收获和摘要,并提供了更多的见解。”汤姆补充说:“ 他们给了我们一个PowerPoint,但很多都是基于您如何进行培训。资源供您使用,但重要的是;“你们负责”。

你要给谁打电话?
现在,我们获得认证的Digital Champions拥有比以往更多的能力,可以实施,管理和优化Google提供的基于转化的智能出价技术。现在,他们俩在建立和维护客户的数字付费媒体帐户以使用他们学到的方法并在Google的全力支持下最大程度地提高了效率和转化率的过程中,甚至更加自信(而且这些都是很有信心的家伙-我们训练有素!)。

因此,如果您的帐户中运行着蜘蛛网,而您的买家却出现了鬼影,为什么不与我们联系以进行帐户审查(包括智能出价检查)。你要给谁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