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推出发现广告: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Internet上比较产品和价格。因此,为了让他们选择您而不是竞争对手,您必须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在线销售的公司数量持续增长,有时很难区分。您必须考虑到要在哪里以及如何做广告。为此,Google推出了“ 发现广告”工具。您想知道它是什么吗?继续阅读!
什么是Google Discovery广告?该发现广告允许广告商以提供个性化的广告体验,谁希望用户来发现和自己的品牌互动。发现广告系列必须遵守Google广告政策及其广告设置的指南。
根据Google的统计,每月有超过20亿用户浏览YouTube。研究新产品和寻求娱乐。实际上,超过90%的受众在此平台上发现了新品牌。因此,可以预料,谷歌不想错过这个机会。结果就是创建了发现广告。
新的Google广告基于“发现”的概念。这些广告的目的是吸引合适的人,无论他们是在寻找特定的东西还是他们愿意寻找新事物。这是很大的区别后,发现广告远离基于搜索的关键字开始解决观众。该工具使用机器学习技术为用户提供跨平台的产品建议。

Google Discovery Ads的关键
没有视频的YouTube广告。长期以来,在YouTube上投放广告意味着您的品牌必须创建视频或广告应用程序。从现在起,借助Discovery Ads,将不再需要此操作。这些类型的Google广告是利用YouTube平台的相关性和强大功能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您所要做的就是将广告系列图片上传到网络,Google会对其进行优化以创建要在YouTube上发布的新广告。他们将其作为本地供稿广告。此外,它们还将包括大图像,号召性用语,标题和说明。 该饲料的YouTube首页已经有很多年的好地方,为用户以发现新的内容。现在,它还将是使更多人有机会发现您的品牌的理想场所。实际上,根据Google的说法,在过去三年中,在YouTube主页上查看发现内容的时间已经增加了十倍。

一种互动且简便的广告方式
除了展示广告,购物广告和YouTube平台外,借助Google的发现广告的推出,广告客户将能够通过展示其产品和服务的另一种方式进行创新。 借助这一新工具,品牌商现在可以在单个图片中展示其产品,或以轮播格式上传多张照片。用户将可以滑动并享受另一种消费广告的方式,一种互动且更容易的广告方式。由于不需要视频,因此从发现广告发布开始就没有资源来创建和编辑视频的公司将拥有更多的功能。

自动化的多渠道广告系列
Discovery Ads将自动显示在YouTube主页上。此外,它还将在Gmail和Google Discover的“社交和促销”标签中这样做。后者是一个个性化的搜索引擎,可根据您的兴趣和搜索历史显示内容,每月已有8亿用户。 这种新型广告将像其他链接一样在Google Discover中展示。唯一的区别是将放置一个徽章,表明它是赞助内容。

发现广告的大小和格式
Google会强迫您遵循一系列规范,以执行“发现广告”广告系列。这些要求如下:
标题:标题将是广告的第一行。最多不能超过40个字符。所有者必须与描述,图像和链接保持一致。一个广告最多可以包含五个标题。
说明:说明会向所有者添加信息,并应邀请用户采取行动。最多90个字符。
图片:如果需要更大的范围,则需要加载多个1.91:1图片。一个广告素材最多可以添加15张图片。
水平图像 (1.91:1):最小尺寸为600×314,建议为1,200×628,最大文件大小为5 MB。
正方形图片(1:1):最小尺寸为300×300,建议为1,200×1,200,最大文件大小为5MB。
最大文件大小为1 MB,并且支持JPG PNG和静态GIF格式。此外,您可以在选择上传的图像后立即将其裁剪为所需的宽高比。
品牌名称:单个广告只能提供一个品牌名称。最多可以包含25个字符。
徽标:您必须上传1:1方形徽标。这些将在广告预览中四舍五入。建议的尺寸为1200×1200,但徽标的最小长度应为128×128。在这种情况下,Google建议使用徽标为中心的透明背景,并且徽标不能大于1MB。
最终到达网址:链接到产品或公司网站的页面。您要引导用户的位置。
号召性用语:您应该从广告制作工具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最佳的号召性用语。如果您愿意,可以自动将其保留,Google Ads会以您指定的语言为您选择它。
发现广告中的细分
这些新广告的定位将基于Google受众,这将根据市场兴趣和亲和力对用户进行划分。这将使广告商更容易获得个性化内容的受众。这些小组将由Google收集的信息组成,还将包括用户的搜索活动,YouTube视频中的行为,从Play商店下载的应用程序以及对Google展示广告网络网站的访问谷歌 。另一方面,这意味着品牌必须仔细研究有效的受众细分,因为发现广告不是在用户的搜索意图中而是在提要中发现的。发起能够产生影响并向受众提供广告体验的运动也很重要。
如果您对在线广告感兴趣并且想要专门研究此事,请注册我们的在线广告和数字营销硕士。成为管理付款方式(例如Google Ads,RTB或程序化广告)的专家。不要错过!如果您发现本文有趣,请发表评论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