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环球影业,通过与热门话题进行互动,环球影业得以与美国用户互动,以宣传他们即将上映的电影。

目标
凭借新的幻想喜剧电影《墙上的时钟的房子》于2018年9月在影院上映,环球影业希望通过吸引用户参与主题并最终激发人们的兴趣来提高电影的知名度并以“魔术”来庆祝去看电影。
解决方案
当时,魔术技巧,恶作剧和幻觉是TikTok上的流行内容,环球影业发起了以#FindYourMagic为主题的Hashtag挑战赛,用户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解释主题并展示自己的魔术,无论它是在拉兔子,还是在魔术上。一顶帽子,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卡片技巧。
为了鼓励更多的粉丝加入,环球影业邀请了10位有影响力的人发布“神奇”故事;有些发布了自己做魔术的视频,而另一些则采用了拍摄技术来制造幻觉。时钟的品牌音乐在后台响起,以建立电影的品牌知名度。
结果
魔术奏效了。这项挑战能够吸引超过130万喜欢的影响者视频和超过19K的用户生成内容。此活动还导致官方帐户关注者增加了1.1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