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现在所有Microsoft Advertising帐户都可以使用条件IF函数

按设备或受众群体扩展扩展的文字广告消息传递-还可与Google导入一起使用。现在,所有Microsoft Advertising帐户都可以全局使用IF功能。什么是IF函数?IF功能可让您根据用户的设备或细分受众群自动执行扩展文字广告中的自定义消息传递。例如,如果搜索Bing的用户以前曾访问过您的网站,并且在重新定位列表中,则可以使用IF函数向他们显示要约或其他针对他们的消息,以及向不在该受众群体列表中的访问者显示默认消息。如何构造IF函数。IF函数可用于扩展的文字广告标题和说明中,但不能用于URL中。受众群体的格式如下:{= IF(受众群体IN,受众群体列表),要插入的文本): 如果不满足条件,则为默认文本 }。
例如,对于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定位,格式如下:{= IF(device = mobile,要插入的文本):如果不满足条件,则为默认文本。}请注意,您不能在一个IF功能中同时使用设备和受众。如何创建IF函数。如果您已经在Google Ads中使用IF函数,则可以使用Google导入工具将它们导入到Microsoft Advertising中。但是,如果您的Microsoft帐户中不存在该列表,则此方法可能不适用于目标受众。您还可以在Microsoft Advertising UI中或通过批量API使用Feed管理工具。
我们为什么在乎。与广告定制工具类似,IF功能可以为您节省编写和管理针对特定受众的多个广告的大量时间。此外,Microsoft Advertising中的IF功能的可用性是迈向与Google Ads平价的又一步,Google Ads具有IF功能已有数年的历史了。这将使在Google广告系列中使用IF功能的广告客户的广告系列导入更加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