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OPPO,增强马来西亚年轻消费者对新产品的认识及其独特功能

目标
OPPO是照相手机品牌,受到世界各地年轻人的欢迎,专门设计创新的移动照相技术。在2019年春季,OPPO首次推出了F11 Pro,这是一款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可以拍摄出色人像的新设备。OPPO一直在寻找一种方法来提高大众对马来西亚新智能手机的认识和参与度。
解决方案
马来西亚的TikTok用户年轻且充满活力,正在寻求一切可能的机会来展示自己的创造力。了解这一点后,OPPO决定在TikTok上进行其首个品牌宣传活动-以#LightUpF11Pro为主题的Hashtag挑战。“点亮”是指关键卖点。
OPPO针对年轻的马来西亚人,在Hashtag挑战赛中推出了双语品牌音乐,奖品包括全新的OPPO F11 Pro和现金。2位名人和2位有影响力的人拍摄了官方视频,展示了“拍照”手势舞,彰显了F11 Pro强大的摄像头功能。
结果
通过如此独特且引人入胜的活动,OPPO成功地将F11 Pro引入了马来西亚的年轻消费者。为期6天的#LightUpF11Pro主题标签挑战赛在活动期间获得了超过600万次视频观看,7,000多个用户发布的视频以及326,000个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