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Sunsilk,在越南的重复购买活动中获得更多回响和人气

目标
联合利华(Unilever)生产的护发品牌Sunsilk,为其越南柔软顺滑的洗发水推出了新版包装。为了提高人们对鲜艳的黄色包装的认识,并与目标受众(充满活力,乐观,充实的越南年轻女性)互动,Sunsilk在TikTok上发起了一场主题标签挑战赛,主题为#HangOutWithSmoothHair(phuotdaucungmuot)。
解决方案
在农历新年之前成功开展一项活动之后,为了探索与消费者互动的更深层次和创新方式,Sunsilk特别设计了一种品牌效应,用黄色和粉红色的花朵从使用者的头发上轻柔地飘出,给使用者淋上沐浴香波的香气。
Sunsilk邀请了几位有影响力的人以夸张而幽默的方式演示“前后”视频:影响者的头发在使用之前已经变得卷曲,枯燥和干燥,然后在涂抹了Sunsilk之后,他们的头发变得柔软,光滑和芬芳。这有助于生成大量高质量的用户视频。
结果
与TikTok的第二次合作在提高意识和参与度方面取得了更好的结果,尤其是考虑到消费者在第一次Hashtag挑战赛之后更加了解参与机制。
Hashtag Challenge收到了超过1600万的视频观看次数,15,000个用户提交的视频(比以前的广告系列提升了7%)以及包括喜欢,评论(提升了215%)和转发(提升了82%)的773k互动。由于该活动,Sunsilk还通过新的TikTok商业帐户从零开始获得了20,000个关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