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Google Ads大大简化了归因报告

它还从名称中删除“搜索”。“概述”页面上的新可视化内容是Google Ads中归因报告全面检查的一部分。Google Ads中的归因报告正在全面改革中。谷歌周四宣布,该名称也从搜索归因更改为简单归因。此更新极大地简化了报告。归因部分正从此出发:
对此:概述页面。归因更新后的“概述”页面上的卡片具有新外观,该页面位于Google Ads用户界面的“工具和设置”下拉列表中。它们显示路径分析,表明具有多个互动的转化份额;设备分析,表明涉及多个设备的转换次数;模型比较,比较三种归因模型;以及顶级协助广告系列列表。Google产品经理Charles Huyi表示:“每项业务都是不同的,因此报告涵盖了广泛的见解-从最常见的广告互动序列到转化,再到沿途为每次互动分配多少功劳”广告中公布。从卡片(和左侧菜单)中,您可以导航到完整的热门路径,路径指标,辅助转化和模型比较报告。

(太) 精简报告。可能其中许多报告并未得到广泛使用,但是随着精简工作的进行,粒度也有所损失。例如,您可以在“概述”上的“设备分析”卡中看到顶线设备贡献,但是单击可将您带到没有设备详细信息的“顶路径”报告。没有更多的图表视图,您可以随时查看它们。您也需要一些时间才能找到解决方法。例如,时滞详细信息现在位于路径指标报告下。我们为什么在乎。精简操作使操作更容易,但是您可能找不到在Google Ads归因报告中使用过的内容。现在,您仍然可以通过单击“工具”菜单下的“返回到以前的报告”链接来恢复以前的报告。

从归因报告中删除“搜索”也是值得注意的。这仍然意味着归因报告仅限于Google Ads范围,但要强调的不仅是搜索范围之外的众多选择,还包括越来越多自动化的广告在展示广告网络,YouTube,Discover和Gmail上使用Google最新的广告类型进行分配。也就是说,很遗憾,在任何归因报告中都无法看到这些渠道的相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