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Clean&Clear,通过在印度投放新的限量版瓶子,提高青少年的品牌知名度和广告记忆力。

目标
产品的新变化需要一种新颖的广告方式。随着“ My Swag”限量洗面奶在印度的首次亮相,Clean&Clear希望在印度各地的青少年女性中提高其品牌和产品知名度,并邀请她们通过展示其多样化的个性与品牌互动。
解决方案
Clean&Clear已发起了一项Hashtag挑战赛(#UnbottleApnaSwag),具有5种瓶包装样式,分别对应于5种个性类型:趣味,无忧无虑(Bindaas),勤奋(Padhaku),健谈(Bakbak)和Foodie。邀请女孩识别个性类型并在线展示独特的内容。
为了个性化“我的赃物”酒瓶中的5种个性,Clean&Clear发行了5首说唱歌曲,并招募了5位顶尖女性影响者(每人拥有1百万以上的关注者)来带头挑战并激发用户入门。然后,用户可以选择一首歌曲并分享自己的内容,以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个性。
结果
Hashtag Challenge拥有超过19.6亿次视频观看次数,1.72亿个喜欢/评论/分享和262万个用户生成的视频,而Clean&Clear的官方帐户增加了1.04万多个,这是最成功的品牌Hashtag之一迄今为止在印度面临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