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AIPAC Facebook Ads瞄准的国会女议员称亲以色列大厅为“仇恨组织”

JNS.org –众议员贝蒂·麦科鲁姆(Betty McCollum)(D-Minn。)将美国以色列公共事务委员会(AIPAC)标记为“仇恨团体”,以回应亲以色列游说团抨击“民主党的激进分子”的Facebook广告。
McCollum 在周三的声明中说:“ AIPAC声称是一个两党组织,但使用仇恨言论实际上使它成为了一个仇恨团体 。” “通过使反犹太主义武器化并讨厌沉默辩论,AIPAC嘲笑民主党并嘲笑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将最好的ALGEMEINER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注册!AIPAC拒绝置评。

其中一则广告写道:“民主党内的激进分子正在将其反犹太和反以色列政策推向美国人民的喉咙。美国人永远不应放弃其在中东唯一的民主盟友。在国会给民主党人的信上签名-不要放弃以色列!
2020年2月15日下午1:040
土耳其外交大臣说,埃尔多安·特朗普讨论中东冲突
土耳其总统塔伊普·埃尔多安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讨论了利比亚和叙利亚以及美国的冲突。

其中一则广告包括相同的文字和以McCollum以及Reps。Ilhan Omar(D-Minn。)和Rashida Tlaib(D-Mich。)组成的拼贴画。
McCollum 于2017年11月提出了一项法案,该法案将授权美国政府证明其对以色列的军事资助不用于“以色列军方对巴勒斯坦儿童的持续拘留和虐待”。奥马尔和特莱布支持反以色列的BDS运动。
三名女 议员 在7月投票反对一项谴责BDS的决议。

AIPAC 在周六对广告发表了道歉。

AIPAC在周六在推特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向国会中的绝大多数民主党人表示明确的道歉,他们对措辞不佳,煽动性广告暗含的不正确断言理应得罪了。”

“我们深表感谢国会民主党人一贯向以色列表示的广泛和可靠的支持。民主党和共和党在此问题上达成的两党共识是美以关系的基础。“该广告已不再运行,暗示着许多亲以色列民主党人真正关心的是国会内外一个规模虽小但正在增长的团体,这是在故意削弱两党在此问题上的共识,并破坏美国。 -以色列关系。”

“我们感到遗憾的是,广告的措词不正确扭曲了我们的信息,并激怒了许多致力于这一事业的人。我们期待着与国会朋友继续开展工作,以加强美以关系,反对为破坏其两党的深切支持而做出的任何努力。”

道歉是 对昆西学院的伊莱·克利夫顿(Eli Clifton)的一条推文的回应,该 推文被 指控为反犹太主义,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AIPAC广告的图片,其中的文字附在一个被美国国旗包裹的女孩的图片上,被包裹的女孩被包裹在以色列国旗上。

犹太电报社 ,道歉也适用于其他三个Facebook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