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Facebook允许不带广告的付费政治信息

旧金山-Facebook周五决定允许一种付费的政治信息,该信息已经绕开了许多管理政治广告的社交网络规则。

几天前,总统候选人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利用漏洞传播这种幽默的信息,以流行的Instagram人物为名,随后又有成千上万的年轻人宣传他的竞选活动。

这一变化涉及Facebook所谓的“品牌内容”-由普通用户发布的赞助项目,通常由公司或组织付费。广告商直接向有影响力的用户付费,以发布有关其品牌的信息。

Facebook没钱

Facebook不会从此类帖子中获利,也不会将其视为广告。结果,品牌内容不受Facebook广告政策的约束,Facebook的广告政策要求候选人和竞选活动使用美国ID或邮寄地址验证其身份,并透露他们花了多少钱来投放每个广告。

直到星期五,Facebook一直试图阻止有影响力的用户使用付费帖子作为政治信息。具体来说,它禁止政治运动使用旨在帮助广告商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发布品牌帖子的工具,该工具由Facebook拥有。星期五的规则更改现在将允许美国的竞选活动使用此工具,前提是这些竞选活动已获得Facebook的许可,可以投放政治广告并透露谁为赞助的帖子付费。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前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在竞选活动“麦克…
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于2020年2月13日在休斯敦的布法罗士兵国家博物馆举行的“为美国黑人迈克”竞选活动中发表讲话。
彭博社的竞选活动采取了非常规的步骤,即向社交媒体有影响力的人(拥有大量追随者)付费,以使用其Instagram帐户发布彭博社的模因。彭博(Bloomberg)竞选活动赞助的帖子的不同版本在十几个有影响力的Instagram帐户上运行,每个帐户都有数百万的关注者。

这项努力避开了科技公司为保护美国大选免受外国和国内恶意干预和错误信息而对政治广告施加的许多规则。在线政治广告一直存在争议,尤其是在有消息称俄罗斯利用它们试图影响2016年总统大选之后。作为回应,尽管它拒绝对政治广告进行事实检查,并拒绝禁止甚至公然的虚假消息,但Facebook制定了防止重复发生的规则。

彭博竞选活动的模因显示了这位78岁的候选人以一种tongue舌的尴尬方式,与流行的社交媒体有影响力的人聊天,如“Tank Sinatra”,要求他们帮助他在年轻人群中提高自己的形象。 。

彭博社在一个名为F *** Jerry的帐户发布的一份交易中写道:“你能发布一个让所有人都知道我是最酷的候选人的模因吗?”,该帐户在Instagram上拥有近1500万粉丝。候选人随后发送了一张他穿着宽松的奇诺短裤,橙色马球衫和拉链背心的照片。

F *** Jerry的帐户随后回答说:“这笔费用将高达10亿美元。”彭博社通过询问将钱汇到何处作出了回应。

希望扩大受众

借助赞助职位,彭博社的竞选活动表示,它正在吸引那些通常对政治的日常发展不感兴趣的人。

竞选发言人萨布丽娜·辛格(Sabrina Singh)在谈到竞选策略时说:“您希望在每个平台上与人们互动,并希望他们觉得自己不仅获得了罐头的通用声明。”

竞选活动拒绝透露它为赞助的职位支付了多少钱,或者是否有更多的赞助作品。这些帖子没有出现在Facebook的广告透明度库中,该库对竞选活动直接从Facebook或Instagram购买的政治广告进行分类,并告诉用户在广告上花费了多少。彭博社的竞选活动在周四告诉美联社,Instagram不需要竞选活动在本周初发布的赞助帖子中披露该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