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供应商营销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销售增长

您上次上网购物是什么时候?如果您的答案可以用小时而不是几天来衡量,那么您并不孤单。人们在网上购买东西的频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几乎所有能够上网的美国人一生中都在网上购买东西,仅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就有80%的人这样做。
在线移动供应商营销预算
尽管在线购物的趋势日益增长,但供应商营销美元(制造商和品牌在销售点用于促销其产品的预算)中仅13%投入了数字化。通过在线投资不足,这些广告客户也失去了可能的店内销售。毕竟,有70%的消费者在线上进行首次产品搜索。在线上移动供应商营销预算对于任何在线业务或发行商(无论是在零售,汽车,旅游或就业行业中的在线业务)来说,都是一个关键机遇,它具有独特的见解并了解受众行为,兴趣和需求的细微差别。不过,首先,广告商必须确信,对数字广告进行投资可带来可观的广告支出回报。这是我们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

借助编程技术提高绩效
程序化技术可以为供应商带来更高的广告效果,并在正确的时间以正确的信息更有效地覆盖其理想的受众。通过结合使用我们的程序化产品(即广告服务器Google广告管理器和需求方平台Display&Video 360),您可以最大程度地提高供应商营销活动的影响力和效果,以有效地吸引各地观众现场和非现场全面了解理想的受众提高活动的相关性和有效性
1.吸引各地观众
有效的供应商营销活动将在用户最有可能转换的地方优化广告商预算。结合使用Display&Video 360和Ad Manager,您可以在您的媒体资源以及网络上的其他地方吸引供应商的受众。集成的堆栈意味着您的工作流程高效,广告系列报告中几乎没有差异,并且可以轻松维护所有数据的完整性。

2.全面了解现场和非现场的受众
为了有效地优化供应商营销活动,您需要了解用户的整个旅程。只有当您关注广告系列与您自己的网站之外的所有网络广告系列之间的交互方式时,才有可能。将Ad Manager和Display&Video 360的见解相结合,可以为您提供详细而统一的描述,以帮助您更有效地调整广告系列。

3.提高运动的相关性和有效性
没有太多的见解。Display&Video 360可以提高广告系列消息的相关性,并通过相似性细分受众群更有效地定位它们,从而提高广告系列的性能,并扩展有关数字和商店访问者的现有见解。其他功能(例如基于设备的细分和基于邻近度的定位)可以帮助为用户创建更相关和动态的广告,并在适当的时间,无论他们身在何处,使用什么设备进行投放。随着消费者花更多时间在网上购物,我们相信我们的程序化平台可以帮助供应商寻求退货,以帮助您增加在线销售点或供应商营销预算的份额。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产品管理总监Jonathan Bellack和Google Marketing Platform 360高级产品经理Roshan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