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域组通过程序化原生广告推动创意自动化

满足数字需求
Domain Group是澳大利亚房地产营销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它通过各种印刷和数字财产将租客和买家与代理商和卖家联系起来。Domain的创新平台可帮助广告商与高价值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到2016年末,Domain超过70%的客户都在其数字资产(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与该业务互动。随着访问量的增加,Domain利用他们的数字信息来开发网站上访问者的多方面视角。然后,Domain的营销团队将这些信息转化为广告客户的细分客户,广告客户可以利用这些信息吸引房地产和其他相关消费者服务市场中的客户。域还发现了重要的访问者见解。

“很多访问我们网站的人都阅读了不仅仅是买房的内容,” Domain Group运营和性能总监Shannon Fitzpatrick说。“因此,我们围绕生活方式,社区,旅行,DIY技巧,建议和新闻创建了垂直的内容。”

通过对一百多个细分市场的洞察力-包括首次购房者,投资者和希望租用的城市专业人员-Domain可以为广告商提供更好的机会来吸引他们的受众。他们需要的广告不仅要满足Domain细分的兴趣,还要无缝地编织到特定主题的内容中。他们需要一个程序化的本机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DNA中,本地人是列表网站。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广告客户通过使用外观更好的自动化广告来推动考虑的一种关键方式。
Domain集团运营和绩效总监 Shannon Fitzpatrick

澳大利亚第一
大约在那时,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与Domain接触,寻求成为第一个提供程序化本地广告的澳大利亚发布商。“广告商一直在寻求新的本地程序化解决方案,” Shannon回忆道。“当Google广告管理系统邀请我们成为首批使用原生广告的公司之一时,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使Domain能够运行可在所有格式,布局和设备上缩放并适应周围环境的原生广告。广告客户无需提供静态的预定义广告素材,而只需提供Domain广告素材组件,例如图像,标题和副本。Google广告管理系统通过这些元素来组合广告素材,显示与垂直广告更相关的广告,并与用户体验无缝融合。结果是:原生广告创造了更好的体验,并提高了Domain的参与度和收入。

引人入胜的机会
广告客户从与Domain的合作中受益匪浅。Shannon说:“程序化本地人使我们能够向广告商提供真正与众不同的产品。” “他们大大降低了我们的制作团队编写和编译单个广告素材所需的复杂性和时间。他们正在取得明显的积极成果。”

通过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上的原生广告,Domain的收入增加了12%,可见的展示次数增加了38%。

向数字化的转变从根本上改变了广告,发布商可以为广告商提供价值。多亏了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上的原生广告,Domain吸引了广告商及其消费者的注意力,并将品牌与相关的受众群体联系在一起。最重要的是,Domain的客户遇到的内容和广告无缝地交织在一起,以获得更加吸引人,让谷歌推广取得了更令人满意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