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营销新闻资讯

Google & Facebook 大咖实战经验分享,带你玩转外贸营销

通过谷歌广告管理系统报表获取定制的见解

为了成功开展广告销售业务,发布商需要跟踪,查看和了解关键的效果指标。Google广告管理系统具有报告工具,可让您根据自己的业务量身定制正确的指标和视图,发现见解并快速采取行动。

Google广告管理系统中的报告工具可轻松,精细地访问您需要的所有帐户数据,以创建可行的见解并成功管理广告业务。您可以配置一系列维度和指标来自定义查询,根据预定义的系统查询生成报告以及轻松安排和共享查询结果。

要获得快速的每日效果快照,您可以使用主页仪表板查看您的广告管理系统以及与可比较的发布者相关的广告交换效果。信息中心可以显示关键指标,例如收入,展示次数,可见度,延迟等。

家用仪表板并不是要替换报告工具中的报告,而是要通过发现新的机会并提供有关哪种策略最有效的见解来补充报告。

继续阅读以了解如何最好地自定义Ad Manager报表和主屏幕,以从数据中获取所需的见解。

获得重要的见解
使用报告和主页仪表板,您可以设置如何根据我们的业务KPI最佳查看数据。

借助Ad Manager报表,您可以:

创建报告以按周,季度,月查看绩效,或指定固定的日期范围。
使用 维度和 指标过滤投放数据。
计划并共享报告结果。
从 预定义的模板生成报告。
以多种格式 导出大型报告,包括Excel和CSV。
使用 增强的键值报告来指示哪些键值对于理解性能至关重要,并将最重要的键转换为自定义维度以解锁更强大的报告组合
主页仪表板可帮助您查看和可视化最重要的数据趋势和KPI,全面了解推动业务发展的关键数据,将数据与对等基准进行比较,并根据这些见解采取快速行动。

使用主页仪表板,您可以:

查看,了解并根据您的收入,内容和受众群体中最相关和关键的绩效数据采取行动
浮现及时,主动的见解以及可以采取行动的建议
使用一个 地方来管理和优化您的业务 ,以便创建和执行整体收益策略
创建您的自定义视图
有关如何配置Ad Manager报表的概述,请查看 Ad Manager帮助中心。您可以运行的一些查询包括:

历史记录:查看有关过去日期的点击次数,收入,点击率和总展示次数的数据。
Ad Exchange历史记录:从Ad Manager报表工具中创建并运行您的Ad Exchange报表。
未来销售率:查看有关未来日期的销售率(STR)和预测的,可用的和保留的印象数的数据。
覆盖率(在Ad Manager 360中可用):查看在给定时间段内,网络中不同广告商,订单,订单项或广告单元所吸引的唯一身份访问者的估计数量。
合作伙伴财务:此报告类型仅适用于跟踪分配,并反映了基于高级财务配置的主机-合作伙伴收入分配。
使用主仪表板,您可以使用每个仪表板中可用的各种过滤选项来设置自定义视图。此外,它们中的许多功能都提供了到报表的深层链接,以进行其他数据处理和自定义报表。仪表板包括:

概述:查看收入和业绩概述
投放:查看您可能需要注意的订单项和订单
广告客户:查看分类广告客户产生的收入
广告速度:查看可能影响网络上广告投放速度的因素
机会:查看您可以利用的机会和实验
收益合作伙伴:显示每个 收益合作伙伴在选定时间段内的表现,以及按计划渠道和广告资源类型进行的细分